[教學(圖+影片)] 情趣玩繩子 要注意什麼又要怎麼綁 Fifty Shades Of Grey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綑綁束縛繩

繩子一直都是一個很容易取得而且自由變化度非常高的東西
當然,在情趣互動上也是很常被拿來當作工具的
而近年來因為皮繩愉虐資訊越來越公開化
繩縛也越來越廣為人知
而我想來到此blog的人,聽到「龜甲縛」腦袋都會浮現大同小異的畫面吧ww
我正式踏入BDSM的圈子也是因為直接體驗到了吊縛的關係

本文僅授權給 情趣NO.1 分享使用

請勿私自轉載

而2014年,感謝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霸道總裁愛上我?!)的電影上映
讓更多人對SM開始感興趣
說到這個 更不能錯過今年上映的 [格雷的五十道黑影] 啦XD


然後,網路上最人流傳的大概是這一組龜甲縛的圖吧


雖然龜甲看上去挺漂亮的,但是以這樣的綁法我覺得好難拆呀TAT
可惜今天介紹的這組繩子因為長度關係 要完成這樣一組龜甲有點難度
(當然,也可以接繩加上一些變化來完成啦!)

既然如此!就趁機讓自己提高層次來學點專業的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組
與 Fifty Shades Of Grey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合作的繩子

圖片來源:情趣no1商城
由於小說的高知名度,在電影推出沒多久之後就出現了格雷系列的玩具
繩子不過是其中一個小項目而已,這系列的東西視覺看上去都挺高質感的
至少繩子無論視覺跟觸覺都讓我非常阿嘶呀XD
圖片來源:情趣no1商城
圖片來源:情趣no1商城
好!在分享教學之前先來看看東西的實拍照片吧
其實在紙盒內包裝的時候拿出來是很整齊漂亮的
不過出了點狀況產品照片我必須重新拍攝
所以繩子是已經被我拆散之後又裝回去的了QAQ

繩子尾的部分都有金屬蓋子套著保護
上面刻有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字樣喔
從照片應該可以看得出來繩子的質感是很偏向絲綢觸感的
實際上也真的摸起來非常舒服,滑滑的超好摸啦!

然後為了讓大家對繩子稍微更了解一些請看下方的比較圖片
由上到下分別是
棉繩
格雷黑
已經處理好的麻繩
格雷紅

跟肌膚接觸的細緻度由高到低
個人覺得是:格雷繩>棉繩>麻繩
所以伴侶如果是超級初新者而且不喜歡太粗糙的繩子刺激肌腹的感覺可以考慮這組
至於為什麼要特別說是「處理好的麻繩」
這邊也跟各位分享一下,一般要用在繩縛的麻繩並不是直接買來就馬上用
以專業來說,通常會經過煮繩→陰乾→燒細毛→上油的動作
而我的繩子是紅色的,所以在這之間還會再經過一道染色→陰乾的手續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簡單的教學影片吧XD


影片拍不太清楚以及比較需要大家留意的重點再跟大家說明一下
首先,玩繩子要記得我們不是要綁死,只要能達到固定的目的即可
即使是這樣也要避開動脈、關節、神經較脆弱的部分
再來接繩的完成圖會是長這個樣子的
雖然在繩尾的部分並沒有打結,但是有金屬扣的關係,足以固定銜接處不會跑掉

單柱縛完成後會是長這樣的

打結的部分有很多種方式~大家都可以自己去多家參考別人的綁法
也可以直接上網購買繩縛本事來看(一本非常適合繩縛入門的工具書)
一開始大家往往會不太順手~但是孰能生巧呀XD
希望大家也都能跟我一樣愛上玩繩子

至於這組高質感的繩子哪裡買?可以到這裡看看喔~
情趣No.1網路商城 Fifty Shades Of Grey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綑綁我 束縛繩索
http://www.playno1mall.com/goods/28629

本文僅授權給 情趣NO.1 分享使用
請勿私自轉載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dontsh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