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圖片+影片)]一個價格入手兩樣產品?!SIRI私密助理NALA娜拉i智能互動式充電聰明球聲控+影片互動+APP操控★訓練緊縮

2016/5/25新增軟體安裝檔連結網址

陰道鍛鍊球,近幾年在台灣有越來越流行的趨勢
除了最早當紅的LELO的LUNA(現在還是很紅XD)
在圓型硬殼內放入金屬球
透過內球與外殼碰撞產生的震動刺激
(也有設計是不會有外殼加內球的一體型 但會加重重量)
最新就是直接將震動器設計在陰道球上
更進步的結合了科技能用APP來遙控
而且玩法與傳統的遙控器自由性更高喔!


本文僅授權給 情趣NO.1 分享使用
請勿私自轉載

 由於是採用手機軟體控制
所以在外盒的塑膠套上有兩個二維碼
掃入手機後便可進入下載畫面,接著安裝

條碼不見得話也可以直接進入以下網頁下載安裝擋
IOS系統: http://www.pgyer.com/leiting
Android系統: http://a.app.qq.com/o/simple.jsp?pkgname=com.yuning.bluetoothLe


打開後~內容有
1.NALA娜拉i智能互動式充電聰明球
2.說明書一本
3.充電線一條
4.收納袋一個

既然可以塞入陰道內當鍛鍊球使用
那它當然就是完全防水囉
他的充電孔位於拉線與球體,兩個連接處的正中央(下方影片中有詳細說明)
充電方式採用USB,所以可以接主機USB恐
而現在多數人都會隨身攜帶行動電源
所以也不怕出門在外突然沒電怎麼辦
(當然也可以帶著充電頭以備不時之需)
充電時,開關處的周圍會閃爍藍燈,完成後會持續亮燈
至於功能的詳細介紹就直接看影片吧~


影片片段:
01:00 軟體下載
02:06 鍛鍊球的振動
04:30 軟體安裝
05:41 APP與產品的連線設定
07:33 手寫模式
08:33 遠程異地控制
10:00 音樂模式
10:43 智能語音控制
12:55 聲音控制(話筒說話就會有震動)
13:49 視頻播放
14:17 軟體更新 與 連線清除
14:50 自訂儀震動模式
16:11 震動模式
16:58 振動強度(增強/減弱)
17:50 舞動模式
18:40 手搖模式

接下來是個人使用心得
這次配合的是潮45潤滑液(日後也會有它的心得喔!)
再放入體內的前一晚,會震動的產品當然要來試試這振動的威力啦XD
於是免不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拿來刺激敏感觸歡樂一番(?!)
如一般震動器的使用,我相他開到最強的振動
接著直接攻頂!放到陰蒂上刺激
雖然震動力夠強但振幅其實不大
這種震動最讓我心癢難耐了!
我想高潮~我想高潮~讓我高潮啊!!!
就這樣想要又要不到,最後還不是被我給收服了XD

隔日要出門前開了震動器做了連線待機
(連線方式是用藍芽喔)
塞入時由於潤滑液的潤滑度很夠,所以沒什麼阻力
可是問題來了...雖然在體外連線時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距離也可以到約十公尺遠都還不會連不到
(但僅限於控制器與玩具的位置是水平的,中間障礙物不多)
但放入體內後,控制器約一公尺的距離就會斷線...
即使要接回連線,將手機拿到腹部位置,仍然無法非常順利的連接上
但,我認為以目前的科技來說,不太意外
畢竟,目前用過的無線遙控情趣用品
包括情趣用品界的LV品牌LELO的都有這樣的問題
另外因為震動度強加上福度不高
在陰道內刺激太久反而覺得不太舒服
(當時連線中斷,恰巧把陰道球控制在最高持續震動的模式QAQ)

總之,一般當震動器在使用配合手機遙控真的是非常好玩
但放入陰道內,我自己應該是不會開起震動
不會開啟振動的另一個理由是
陰道壁的感覺神經末梢事幾乎沒有的
即使開啟震動,對我個人來說沒有太大的刺激感
(放置的位置也刺激不到我的G點啊)
不過~那樣的感覺我只能說因人而異
也是有人可以從陰道內有震動而感受到快感的人

不過請大家不要認為這樣的產品感覺好像無作用
原因如上述,假設陰道表面感受不到刺激
那這款玩具的設計就是讓你一個價格買到兩種玩具啊
第一是陰道球、二是震動按摩器
白天讓陰道球不開啟電源的模式給另一伴做凱葛爾式運動保養陰道CP肌
(由於葫蘆的型狀,在放入陰道或拉出時,比整顆圓弧狀的,陰道口會多一點刺激感)
之後晚上拿出來時馬上就能夠當情慾刺激各個敏感部位
更邪念一點的想法,不就是自己要爽的東西自己帶著
而且拉出來之後也不先清洗就直接開啟電源
把上面已沾滿陰道內液體、濕漉漉的震動陰道球貼到女伴陰蒂或刺激外陰部周圍
啊啊想得我的M魂都燃起來啦~~(抖

總之,這是目前為止我玩過最新奇最有趣的產品了。
哪裡買?請洽 情趣No.1
http://www.playno1mall.com/goods/22120

本文僅授權給 情趣NO.1 分享使用
請勿私自轉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