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P值超高的國產潤滑液Play&Joy再升級啦!!

還記得年初的時候有跟大家分享了一組國產的水性潤滑液嗎?
當時已經讓我給予高評價的產品竟然再升級啦!!
瓶身從原本的開蓋式變成了擠壓瓶
這大大改善了我在使用過程中容易手殘留出來的困擾
而且潤滑液在只能出不能進的狀況下也能夠讓剩下的潤滑液不受"汙染"

而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這兩款
超水潤潤滑液 以及 超爽滑潤滑液
量都是250ml,老實說這樣的量可不少欸
我想是因為要推廣除了愛愛時的潤滑外能當按摩油使用這點吧

然後啊~其實我潤滑液真的很多
原本想說這麼多用不完,試完之後想送人
結果用了之後....卻發現捨不得了啦
為什麼呢?就聽我娓娓道來囉XD


上圖,左邊是已拆膜右邊還沒有
跟之前一樣非常注重產品衛生呢:)

先來介紹一下這兩瓶
超水潤是原本水潤型的升級版
而超爽滑則是絲滑型的升級
關於這兩款的介紹就不勞駕讀者了~這邊直接幫各位複習XD

水潤型算是Play & joy系列潤滑液的基底
主要成分:純水、黃原膠、甘油、檸檬酸、檸檬酸鈣
     海藻玻尿酸、乳酸、戊二醇、鎖水磁石。
play&joy潤滑液 水潤型
而超爽滑則是上面的基底加了葡聚多醣體 
醫學證實,葡聚多醣體能夠調節身體免疫系統、抗菌消炎(白色念珠菌)
活化人體細胞提升抗氧化能力(抗老化,讓肌膚更有彈性)
play&joy潤滑液 絲滑型
而升級版的部分則是拿了這系列最自然跟最濃稠的兩款
加強了它的保濕、保水和潤滑效果
OMG!光是他們本身就已經夠潤滑了,是還想要多滑?
事實證明,任何事物進步都是可以突破極限的啦!
(沒有人說一代就已經是極限好嗎XD)

好的!通常做愛的時候潤滑不足的殺手是什麼?
就是冷氣跟電風扇,這次我做了個小小的實驗
既然是加強,那就要拼得過風啦
我在左手擠上了超爽滑右手擠的超水潤
大小各約一顆黃豆那麼大
我就直接站在電風扇前面一邊用手指搓推開來,一邊讓風吹
大概一分鐘左右,雖然雙手的順滑液沒有那麼水了
但是潤滑的效果還是不錯,而且推開的過程中
真心覺得這拿來當油壓身體的按摩液絕對超爽的啦
害我好想要去買充氣床墊啊QwQ(咕溜什麼的最棒了)
別問我番號,我不知道=3=
因為我喜歡濃稠感較重的潤滑液,所以第一瓶開的就是超爽滑
第一次配合使用的是喵星人按摩棒的頭套
在沒有跟自己的前戲下就直接來了
(這兩瓶潤滑液的測試,都是在沒濕的狀況下直接用潤滑液取代自體愛液)
整個過程約擠了三到四顆黃豆大小的量就足夠我完成與屁屁和小穴的歡樂時光
只能說一點阻力都沒有~超滿意der
[心得]喵星人AV按摩棒的頭套,雙頭子母按摩棒與肛交後庭棒

第二次配合的是真身?!
那種絲綢般感受不到阻力的感覺,我愛死啦!
以往使用其他的潤滑液時,多少還是會有小阻力
但是超爽滑這瓶果真爽滑
在沒有前戲的狀況下,即使一推到底也不會感覺到小陰唇被拉扯
噢~我是一個潤滑不足,一邊的小陰唇會被扯到的人ˊ_>ˋ

而最後一次則是搭配了我的後宮新人,PNG的潮吹五重天L號啦!
但今天主角不是它~下次再跟各位介紹這個新人ww
這次先使用了超水潤當先鋒,但不曉得是玩具的關係還是原本就是較偏自然質感
雖然推送玩具的過程中也能順順的插入陰道
但是卻多少能感受到玩具些許的阻力
後來又加入了超爽滑,才確定,嗯!是玩具的關係XD
兩者在搭配玩具的使用上是差不多的
但重點來了,通常我在長期陰交的狀況下
靠近會陰的地方都會因為摩擦過久導致受傷
(摩擦或者是撕裂?反正完事的隔天上廁所會有痛痛的灼熱感就是了)
但是這次在沒有前戲直接用潤滑液取代愛液的狀況下
隔天竟然沒有這樣的狀況欸!
我想是因為這絲綢般的滑順質感,大幅減少了摩擦
而且我就只滴了一顆黃豆大的超水潤之後又滴了兩顆黃豆大的超爽滑而已
用量真的非常省~超喜歡的啊!!害我都捨不得轉送出去了

總之真的是要親自摸過才知道我說的那種絲滑觸感是多麼讓人心動
然後我一直想到徳X巧克力的廣告詞...(是多餓?!

但是我會希望瓶身能加入卡榫在押瓶的脖子上
因為像我這種會把東西帶來帶去的人(不要問為什麼=3=)
真的很怕在過程中不小心壓到搞得包包內到處都是
這大概是我唯一感受到小困擾的地方吧XD
至於介紹影片之後會補上~目前就先這樣子囉!

[心得] 用著高C/P值國產潤滑液來了個4P,英諾美-狂潮play & joy親密潤滑液(水潤/抑菌/絲滑/熱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