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心得] 高雄-性學會月例會(3/28)

今年去參加了樹德性學研究所的招考說明會
為了請教考試是否有哪些注意事項,加了學姊的Facebook
因此在考試的前幾天,看到學姊分享了「台灣性學會月例會」的活動
對於將報考的我,當然對這活動有超高度興趣啦XD
於是就馬上報名了,以前都是分享給別人聽,這次換我去聽別人分享啦!


其實去之前,我一點都不知道這活動在做什麼
因為就如同去參加香草脫殼一樣
大家一起坐下來,一一分享自己的經驗或想法
人數大約就是十人左右
結果到了現場,大概有三十人吧,哈哈
由於是包餐館場地,每人有低消規定
到現場才繳餐費與非會員的活動報名費
一到現場就看到學姊,學姊還來跟我打招呼
啊啊,原來認的出我啊,感動XD
學姊也問我願不願意跟大家分享
我很老實的說,我其實對活動是在做什麼都還不知道,哈哈哈
所以今天就乖乖當個觀眾就好
圖片來源:高宜君臉書
這次的主題是「噓!我們來聊聊性事」
在開場時才知道這是他們第一次舉辦的活動呀
還真幸運參與了他們的第一次(扭
活動進行過程非常輕鬆
由學姊主持開頭分享
再由其他學長姐與學姊的朋友們介紹,他們經歷的與聽說
包括,與眾不同的自慰方式、特殊的性愛好(受傷系)、判定女生是否能夠撲倒的判斷方式
還有來自馬來西亞的學長在他們國家紅燈區擔任志工的事
有的很有趣,有的則讓我有點驚恐
是關於戀屍的影片,砍手砍腳斷頭後還跟身體肛交的
就這樣幾個人一桌邊,吃吃喝喝,邊聽著分享者的分享、討論
而我也藉機推廣了自己的部落格請前輩們指教XD
圖片來源:高宜君臉書
其實要說起性愛相關的事情
應該多數人都好奇愛聽
但是由於怕被笑或者遭受鄙視眼光、不知道找誰聊等等因素
使得一些問題不知道找誰問
一些新發現或喜悅不知能和誰分享
於是在這麼一個可以展現說法的場所
雖然一開始會詞窮,但到後面感覺大家很樂在其中
而且處處有驚奇XD

活動結束後,當然也跟學姊要了「性界真奇妙」(誤)的網址
大概看了幾部,發現這個網站的影片應該算是獵奇影片集中營?!
因為除了一些比較特殊或者BDSM的性愛影片之外
還包含了有些殺人割首、拿刀切割戳弄屍體的
而且…看那影片感覺是犯罪者影片外流啊!!!
即使我邊看邊告訴自己是特效
但那過於粗糙的拍攝與「道具屍體」被刀子戳弄割耳的質感太…真實了
雖然我第一次完整看完,但要我看第二次…我想我沒辦法orz
嗯,離題了!

總之,除了要網站也向他們請教是否有意在外地舉辦類似活動
但目前規劃就是以高雄為主
不過是有預計將協會推至全臺都有分會
身為台中人的我可是超期待的呀
我也有打算在台中辦類似的聚會活動
而性學會也有規劃第二次月例會的樣子
這次主題圍繞在各種不同的性愛與自慰上
不知道下次會分享什麼樣的議題,我期待著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