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不是同性戀

我從來不避諱去談論自己的性向
雖然潛意識會受到成長過程"這件事情說了會備指責",這樣的想法所影響
導致在與第一次說出這件事情的人時,說完全坦蕩蕩是不可能的
因為大多數人都是在「同性戀是錯的」環境中成長過來的,當然包括我
2013/5/18中台灣同志遊行\
我對"性"的接觸很早
(關於這點可以看看我寫的這篇舊文
 為了性福我們開始吧!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1/07/blog-post.html
我對同性戀的知曉也不晚
國小六年級時,因為同學的推薦我看起了言情小說
我是個很不愛看字多東西的人
但他說很有趣、很好看,姑且就相信一下吧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對"同性戀"真正開始有印象的時候
那是一本男同志的戀愛小說
沒有人教我,也沒有人真正的告訴我"同性戀"是什麼
若要說這些小說正是我的教科書也不為過
是否因為看了很多男同志小說
於是將男生與男生之間的戀愛在我的生命中也變成了理所當然的事情了呢?

有的人總有這麼一段時期
喜歡自己親手創作寫小說
我就是其中一個
國中二年級還買了很多稿紙
寫了一部是關於科幻冒險的
另一部則是一般的愛情故事
只不過那對愛侶的性別都是男性

當時有個已經忘記怎麼熱絡的相處起來的女同學
身材高挑,人很好,喜歡勾著我的手一起去福利社之類的
是否因為喜歡這樣的感覺,所以我戀愛了
第一次對同性認定有戀愛的感覺,而且非常肯定
但這段戀情終究失敗了
就在我傻呼呼理直氣壯的跟對方告白
對方從一開始答應與我交往,最後躲我躲得遠遠的狀況下沒了

國三那年,經由另一個同學的介紹
我開始接觸網路,上了女同志聊天室
那時候的我以為我就是同性戀了
想交女朋友、希望有個伴、把自己打扮的越來越中性、希望自己看起來像男生
我肯定我是同性戀,但卻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對異性還是有渴望的
是否在我對女生喜歡的時間中我是同性戀
而當我對男生有興趣時就變成了異性戀呢?

最後我在瀏覽器上搜尋"女同志"時
從維維的小窩網站找到了答案(現在已經改版 找不到當初讓我頓悟的文了)

這是一個在自我認同中的第一個轉折點
是的,我是雙性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