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2012 台北第二屆成人博覽會(6/23之Day2)

第二天人在台北所以可以比較晚起床
原本預計也是差不多12點到會場,結果摸一下吃個飯,到會場已經一點了
也就是說我錯過今天E大的演講啦XD
不過沒關係~畢竟今天更能好好的先到處去逛逛

上午的活動稍微補充一下
是關於這次展覽有25位Show Girl的票選活動
所以第一個開場就是請這25位女孩走秀啦~
而展場四處都可以看到攝影師不停拍Show Girl的畫面
因為我也有投票的券,而我把票全部投給一個叫做小豬的Show Girl
我不知道她是誰,但是看她照片就是會讓我萌的FU~
後來看成績的時候她是第一天的第一名呀=w=

再來就是AV女優的互動活動了
吃粽子比賽跟簽名版義賣
有買簽名版就可以讓女優坐在你左右跟你合拍一張拍立得
當然這部份的活動我還是沒興趣XD
然而E大的演講是在下午一點整,我到會場也差不多半了吧ˊwˋ



進會場第一個逛的攤位還是來到了LELO&PICOBONG的攤



為了買昨天裡面的人介紹的水果口味潤滑劑(可食用的)
而基本上SallyQ告訴我,其實水性潤滑劑都是可以吃的沒關係,只是好不好吃而已啦XD
昨天展場人員很貼心,開了一瓶櫻桃口味的讓我試吃
沒錯!就直接擠在你手上讓你吃看看
但個人還是喜歡草莓的,在結帳結束之後剛好碰到攤位活動
為了搶獎品臉皮當然要厚一點啦!

我想參加過活動一定都會有看過這種場面
就是攤位主持會問大家:請問大家目前所在的位置是什麼品牌?
然後大家就會非常努力大吼品牌名稱+舉手
這時就會天選最大聲跟舉手最快的人
大喊是吧!好歹我也曾經練過那什麼腦腔共鳴的
這時候真的不得不感謝拿著計程車烤漆的吉他手XD
果真讓我拿到了獎品!而且竟然是剛剛才買的潤滑劑只是不同口味

左邊是拿到地獎品芒果百香果口味,右邊是自己買的草莓口味
芒果百香果在昨天SallyQ也有提到,說拿有拿到試用品覺得還不錯
沒想到今天就被我拿到哩!後來有打開來試吃(又吃)還真的不差=v=


因為都在逛攤位比較多所以其他活動我就都沒有去看了
一直到SallyQ的講座我才又跑到舞台附近
其實像這種講座時段人好像都比較少
不過今天SallyQ的場還挺多人捧場的呀
雖然演講的內容跟昨天的大同小異,不過今天的獎項又更大了
而且今天講的內容比起昨天更多了不少新資訊

很夠意思的!演講之前就先來個大放送
SallyQ點了幾個人上台,在一個透明的抽獎箱裡面放滿了潤滑劑試用包
只要觀眾手伸進去抓出來,抓到多少都是你的!
其實有點後悔那時候沒有抓,因為我後來有買了某個產品會很需要用到www
而在演講的過程中,也用有問答的方式一直送出非常多的潤滑劑
如果把送出的全部裝成一瓶的話會不會有1500ml啊XD

終於到了演講最後,我最期待的有獎徵答時間到了
一樣非常慷慨的送出了好大的禮呀!
也很感謝SallyQ在最大禮的部份點名了我
至於我回答的問題則是示範雙瓣震動器怎麼使用
是的!我就站在舞台上拿著肉靈芝(註1)、雙瓣震動器、按摩棒示範給大家看(羞)

關於雙瓣震動器,我在台上示範的應該是LELO家的Taini吧
而我自己本身也有一個類似的產品
有興趣也可以看看我不怎麼樣的心得文XD
情趣用品We-Vibe II 使用心得

而我拿到的超大獎就是....LELO家的LYLA(萊娜)
這是一款防水、充電式、遙控距離長達12米的無線震動器
我一直想入手類似的產品但卻不知道要挑哪款
沒想到今天就這樣從天而降了呀~~((心花怒放


於是心花怒放的我就拿著獎品跟SallyQ本人合拍一張囉!
啊啊~身材好好呀ˊAˋ 


(註1:肉靈芝出自大陸一個老伯在挖井時在底地挖到了一個自慰套,
鄉下爺爺們可能沒看過這種東西,
於是竟然將這個明明有女生陰純形狀開口的矽膠套稱為肉靈芝
更多詳情請上網搜尋,真的很好笑XD)

緊接在SallyQ講座後面的是猛男秀
據說後來我有看到台上主角的真面目~是好可愛的帥哥欸
(穿銀色的那個...應該能說是主角吧XD)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形,不過笑起來真的甜甜的好可愛唷
而且其中一個橋段是猛男咬過的蘋果拿到台下來給女觀眾咬另外一邊沒咬過的
嘿丟...那個人就是我orz....我超不知所措的啦QAQ
但比起咬蘋果我更想要摸摸他的屁屁...神啊!請給我多一點翹臀吧!




今天最後一場的女優活動是女優打一些養生蔬果汁餵觀眾喝
想當然上去的都是男士啦~
而登場的是成瀨心美以及藤北彩香喔!
彩香的部分我沒有看到因為比較晚走到前面去看
換到心美打蔬果汁的時候我才到舞台附近
這是侯彩香走到舞台更靠近觀眾的地方背對著大家
她把裙子掀起來露出屁屁跟小褲褲給大家沙必斯啦!!>////<
可是我還是沒有拍到哈哈!





緊接著餵食活動之後的是簽握會
有購買女優限量T恤、海報、抱枕相關產品的就能上台讓女優幫你簽名並跟女優握手喔
而心美跟彩香在幫粉絲簽名的時候都是直接彎腰壓下來簽名
所以都可以看到他們的事業線呀>//////<

單位也很夠意思~在台下等待著簽名會結束的同時
波多野結衣意外的出場啦!!穿著第一天的藍色改良浴衣
努力的擺了很多性感姿勢讓大家拍照



而且除了穿浴衣之外還出現了波多野時裝造型!
其實應該是要休息了,但是主持人又進去詢問是否能在出來讓見見大家
所以才會穿著日常服出來吧~
這樣的波多野好美好可愛、好漂亮唷~真是辛苦了呢!

舞台活動結束還有台下的活動
購買1200元的義賣產品,就可以讓女優近距離坐在你旁邊跟你合照
但由於我真的對這方面比較沒有什麼興趣
就算有,大概一段時間熱潮就過了我搞不好會後悔www
合拍的話是在一個用黃色紗布隔著的小房間裡面
兩個女優就坐在你兩側,可能會挽著你的手
而工作人員就會用拍立得拍下你們的合照把照片給你
因為紗的關係沒辦法拍的很清楚,而我卡的位置也只能拍到心美啊XD
(根本就是自己私心喜歡心美吧!)



最後的活動,邀請了晶晶書庫的人員前來跟大家演講
主題是關於男體的性愛爽度
但我真的累了啦~整整走了兩天
於是我就退到旁邊有在賣些小點心的攤位那邊坐著休息,腳酸呀!
順便看看今天的收穫有哪些~

至於今日戰利品除了上面提到的之外
今天博客來購票禮送的是這本"誘惑"寫真書
另外印著29的那包又是潤滑劑,可是摸起來非常濃稠
我在想會不會是屁屁專用的呢?

而這是今天購買的另外一項產品
LELO的LUNA,他是一款俗稱陰道鍛鍊器的產品
詳細開箱跟心得一樣過陣子再發囉!




兩天下來真的玩的很盡興
拿到那麼多獎品跟贈品也真的是值回票價
至於聽說中部好像也要舉辦的消息...希望是真的
第三天沒去到有點可惜~希望有機會我能夠全程參加活動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