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2012 台北第二屆成人博覽會(6/22之Day1)

首先要說真的很開心!自從知道有成人展的消息之後就一直很期待
去年成人展的時候礙於經濟與時間,加上跟其他活動撞上所以沒有參加
枉費E大還在G+上有請我去看,不過今年終於見到他啦!
另外也很開心的有跟SallyQ小聊到唷!

2012年台北成人展舉辦再台北世貿二館,6/22~6/24為期三天,而我只去了兩天
其實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三天都去呀!
由於沒跟上SallyQ的預購時間
(預購期限最後一天,信都寫好了
但送出之前又跑去看FB、Plurk...等其他網頁竟然錯過了發送時間了orz)
於是就跑到了另外一個知道能訂票的網站博客來
雖然沒有打折,不過看到可以依博客來的購票證明換取小禮物
好吧~看在有小禮物的份上沒打折到而且另外多收了30手續費(7-11取票)也就無所謂了




6/22早上8:30就從火車站搭車前往台北,到達時間約11:10分
想說錯過開幕也沒關係必竟要看的活動是12點開始
找個路、搭個捷運、走段路應該來得及吧
但我果然太高估自己了,加上我光是找個入口處就繞了一大圈...
(而且不止我找不到入口,其他也要去展覽的也在外圍找門口在哪
幾乎都是從捷運市政府站出來的XD)
到達會場裡面的時候活動已經開始大概3分鐘左右了吧

第一天的表演,原本我還以為是SM的那種皮鞭秀
結果只是幾個國外的表演Girl穿著性感衣服拿著皮邊跳舞而已>"<
雖然還不錯啦,不過跟我預想的落差很大有點失望就是了


這幾的外國女孩身材都不錯,但裡面唯一一個我超感興趣的,完全是我的菜呀!
表演有三套一天上午跟下午各一場,在舞者換裝的時候
有保險套世界提供的有獎徵答送禮物的活動喔!
但能參與的基本上就是在舞台左右兩側有座位的(應該是主辦規定)
所以我人在外圍當然就沒有搶到禮物了~當然送的就是一些保險套跟情趣小物囉!


第一場表演節目結束後在第二個活動之前我到處去逛了一下
順便去換博客來票券送的小禮物,不過真不曉得他們裡面的人怎麼搞的
一下子說服務台,說服務台只有一個在外面門口
一下子說在會場裡面走到底有個寫服務台的地方
我來來回回走了兩三趟,結果根本不是寫"服務台"
是裡面的女優限量品販售處呀!結果換到的小禮物是...
等等再一次介紹拿到的戰利品吧:p

看完漂亮的女孩也來看帥哥吧!
唉呀~我終於看到E大本人啦,E大很用心的在介紹情趣用品呢!
E大對於男用的自慰套做了很多講解,也分享的他認為最舒服的自慰套紋路是橫紋
但因為我不是男生,雖然我也有在現場試插了很多自慰套
就感覺滑滑的,手進去的確很舒服,但對我來說好像差不多XD
這次能聽到本人演講真的是太開心了,而我也有拿到小禮物喔>w<



第三場活動節目,也是最受大家注目的!三位日本遠道而來的AV女優啦!
活動之前我剛好從旁邊的廁所出來,就那麼剛好也聽到女性可以優先入場
於是!我就努力的給他擠擠擠,女性的特權呀!哈哈!
但這時候就能看的出來女生真的好少,幾乎都是來拍照的攝影大哥
我其實是在來的前一天晚上才真的稍微看了一下她們是誰以及她們的片
最後結論三個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成瀨心美
絕對不是因為他有拍Cos的A片,而是發自內心覺得她真的好可愛喔!
另外波多野結衣的身材真的很棒,腿也很美
至於籐北彩香...我還是不熟啦XD

心美穿著可愛的水藍色蓬蓬裙洋裝(大心)
波多野則是半透明的蕾絲貼身長裙小禮服,還看的到裡面若隱若現的丁字褲喔!
彩香拖著長長的尾紗向新娘般的短裙洋裝也很美唷!



主持人稍微做了介紹跟訪問之後,女優們就入場換了第二套衣服
三個人都穿了性感的改良式浴衣,而波多野也大放送的狂展露性感讓大家大飽眼福呀!



接下來女優握手會的時間,原本以為是要有抽到的人才能上台跟女優握手
結果原來有近座位內的都可以欸!我真的是太太太幸運啦!
當然上台握手的同時我也用了日文稱讚他們漂亮跟可愛,破日文還是能上檯面的嘿嘿!


隨著女優們入場休息,人潮也都散開來了!
再來的講座活動可能大家就比較沒興趣所以聽的人沒有很多
雖然活動特別請來了5位對性學有所研究的學者來演講
以下不得不抱怨

1.Powpint無法放映
明明就有大螢幕、請了音響設備公司,怎麼會連現在大多演說會用到的投影片都放不出來呢?
我覺得學者們應該用心準備了很久想要跟大家分享,而我也很期待的說
2.請來的工作人員"品質"也太低了吧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學者稍微做了點分享就開始了互動問答
而當台下有人舉手的時候我只看到工讀生們全部坐在地上玩手機
完全沒有人去幫台上的人拿麥克風給台下的聽眾,讓學者手伸的半天長

唉唉!然後最可惜的是我太晚到了結果沒有拿到講義!我好想看呀>3<

台上右邊往左算來第二位有在會場上展出了他的研究藝術作品,是關於檳榔西施的
裡面最讓我驚嘆的我想除了那面胸部照片牆之外就是這些金光閃閃的靴子吧XD


再來又輪到了早上的性感舞倒表演第二場,因為內容跟上午一樣我就沒有看了
剛好讓我有時間到處去看看展覽的產品,除了看到LELO、FUN、PICOBONG...
一些平常在Blog上比較常見的品牌商品之外,還看到了從日本來A片廠商-TMA
而他們單純是來做展示的並沒有販售產品
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有人拿著片子想要結帳結果展場人員講的被我聽到了XD
架上展示了許多他們的作品之外還有一些cosplay的服裝以及ACG系列的自慰套
這時候才想到...那些cos服該不會就是拍片時女優身上穿著的吧...ˊ////////ˋ


看時間差不多就前去舞台附近排隊
因為今天期待的第三個節目終於要到啦!
那就是情趣用品界的扛棒子(?!)-SallyQ的講座囉!
SallyQ穿著性感的的演講真的超有趣的
尤其將最近熱門的"肉靈芝"梗拿出來用的時候我整個笑了
展示品的部份也秀了很多算是情趣用品界的精品品牌LELO以及它的副廠PICOBONG的產品
不得不說它們的設計真的看起來都很有時尚感呀!
而我在SallyQ兩天的講座的有獎徵答都有拿到獎品喔~超開心的>w<

 講座結束後也跑去找SallyQ搭訕還跟他合照了一張!
因為第一天是一個人去所以只能拿著小DV兩個人自拍:p
而且跟她聊了不少,沒想到能跟SallyQ說了這麼多話呢!

而我也在LELO的攤位上買了之前一直想入手的潮吹五重天
可以參考SallyQ的blog介紹唷!
至於我個人的心得...嘿嘿!大家要等好一陣子了XD

以下來展示第一天拿到的禮物
上面兩包黑色的是E大有獎徵答時拿到的LELO潤滑劑試用包
右邊hotpink紅色這包也是潤滑劑,我還沒研究不過應該是會熱熱的那種吧
中間藍色一小包又是潤滑劑XD,這包就是博客來送的小禮物(第二天的禮物不一樣喔!)
左下方的女優恥以及原子筆是同一個攤位送的贈品
又下草苺圖案的盒子是草莓香的保險套二入
草莓香味當然好,我喜歡!但他是虎牙顆粒款式的...我討厭顆粒啊QAQ
最右邊白色那盒是在SallyQ的有獎徵答上拿到的
LELO情趣用品無酒精弱酸性清潔劑(60ml),市價320元!
其實我最想要拿到的是Picobong的震動器呀!
也是有獎徵答的獎品,整個就是超慷慨的!


由於我把女優恥PO上FB之後,因為大家都很好奇到底是什麼白色液體之類的
於是我就拍了以下的玩弄影片XD
(裡面紅色亮亮的是我DV上的閃爍燈啦:p)



下面這包應該大家都不太常看到甚至有人根本不知道有這種東西
這個呢!就是女性用的保險套啦!
這個是我在愛滋病宣導的攤位捐款50元拿到的贈品
還記得2011年12月有來台灣宣導的愛滋病防治的AV女優-紅音螢嗎?
這次他們的攤位上也有兩個有紅音簽名的立牌喔
除了送女用保險套之外,還有捐100送杜蕾斯12入的保險套或者杜蕾斯的潤滑劑
不過我還是對這個比較有興趣啦!畢竟沒有真的實際看過甚至用過嘛!
另外我在網路上找到了這篇女用保險套的使用教學文,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注意!內文附照片有露第三點+薄碼,不喜歡太露股照片的男孩或女孩甚入喔!

覺得照片太露股的也可以參考這篇圖文教學


就是這支!看過兩三個使用過後的推薦心得決定讓我買下的就是這支
SallyQ稱他為潮吹五重天啦!
那天在攤位上的時候其實看到這系列的一共有四支
個別是藍色貼紙的M號跟L號,以及紅色貼紙的M跟L號
我有拿起來稍微捏了一下發現藍色的質感是比較軟的,而紅色的就顯得較硬些
至於我的使用心得一樣要等XD
所以有興趣可以先來參考SallyQ的介紹文喔:)

日本 NPG 手動吸盤擬真膚質按摩棒:潮吹五重天(假陽具)




留言

  1. 真詳細~辛苦了
    之前其實也有想去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唷:)
      有消息說8/23台中也有喔!
      我覺得舉辦這樣的展覽很棒
      畢竟平常人是不太可能看到或者了解這些東西
      更別說是拿或者是摸、體驗之類的
      像我這次就玩了很多難用的自慰套,真的很新鮮呀>w<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