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ㄩㄆ筆記(一)

好像女生不收錢約砲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是這樣的,前天一時興起又想約人鬆鬆筋骨
由於手機APP對我不友善
所以我就轉戰到龍蛇混雜的聊天室去
當然在這裡約的效率雖然高
但是就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吧


進去沒有多久就被人要Line
我就基本的還是問一下就給了
有兩個沒有聊成的

一個是覺得在談條件的過程中不夠爽快
例如口交戴套的部分對方不是很樂意
我相信很少人口交的時候是戴套含的
但是看過太多數據跟書籍
我就是不想賭嘴巴跟生殖器接觸染病的機率高低
當然我也不會要求對方得舔就是了

提了嘴巴傳染性病也有風險之後
對方又問了「那也不能接吻囉?」
這點我就比較看氣氛了
畢竟接吻對我來說比起性器官交合更親密呀XD

同時跟另外一個聊就沒有談太多
因為他年紀比我大(想找小鮮肉)
沒想到他突然問我「你都約多少的?」
我一開始不太確定,反問他「房間價格嗎?」
結果他還真的是問我收多少錢XD

我告訴他「我不收錢呀,我不是援交我是要約砲的」
對方感到驚訝說更想約我了
(嘛...因為我不用錢是吧?)
不過前面我已經拒絕我不想要年紀大的XD
說年紀大,對方也才三十初啦

也許聊天室已經成為茶、魚攬客的地方
不過現在還是有很多女性是發自自己意願找樂子的
雖然遇到的機率不多啦
至少約砲理所當然已經不再是男生的權利

另外如果收錢的話
我覺得能談判的範圍就變小了
感覺很多地方就必須迎合「客戶」的需求才行
這樣多不盡興呀

總之最後跟誰約成了呢?
才不告訴逆咧~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