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不會卡「道」的手持砲機,簡單吸附高速擬真陽具砲機HSP-1

相信知道砲機的人
過去對他的印象就是很大、難藏、插電
如果因為這些因素讓你不敢入手
今天這款小型的手持砲機絕對值得你試試看





簡単コンパクト高速ピストンマシン HSP-1
是一款只有伸縮機台沒有棒子的產品
他可以接合大多的吸盤假陽具


在模式方面總共有四段可以調整


附有可以自己調整角度的強力吸盤
按鈕方面,正中間是電源鍵,開啟跟關閉都是長按
[+]跟[-]用來切換模式


尺寸大約是一個寶特瓶大小,非常輕巧


內容物除了砲機跟底座還有一條充電線
充電時間大約2小時可以使用1小時


機體的設計還挺好看的


 上面的平台很光滑
我手邊的吸盤上去都還挺穩固的


充電孔在底部
下面的那些小洞洞是排氣孔不是喇叭
他沒有音效功能XD


側邊的選鈕可以調整砲機高低的角度



吸盤的部分則有擠壓閥


壓好吸盤之後再把他轉到lock可以加強吸力提升穩固度


把機台轉上底盤的螺絲就可以組裝起來了


為了讓機台跟底座更穩,記得把轉盤往上轉喔


至於這多棒棒,到底哪些才可以接呢?


答案是右手邊的吸盤底座OK
左手邊平底的就不行囉


拿一款造型比較崎嶇的
稍後做抽插測試比較能測出是否會卡


平台面積算大,加上陽具的吸盤給力的話是絕對不會脫落的


至於模式跟抽插會不會卡
大家可以參考這支影片啦XD



然後,我相信大家一定會覺得這種吸盤的東西
在床上很難用啊!根本沒有地方吸住
因此,我就拿了透明的收納盒當底座啦XD


這種塑膠盒在一般賣場不難見到
準備一個有蓋子的,裡面放上幾本書鎮壓
躺在床上雙腳可以踩在兩側增加穩定度
這樣子,即使躺在床上也可以好好享受囉!


======心得文======

當初看到這小傢伙,很質疑他會不會卡
結果意料中的穩而且順

第一次測試的時候也是直接拿造型比較崎嶇的
我自己是屬於比較會夾的那種
(對!陰道有力到會夾痛人的程度XD)
所以基本上就是要挑戰他就對了
結果沒想到我夾不太住啊XD

先說這類砲機其實很吃潤滑
如果太乾的話就會因為不夠滑順卡住
以前買過插電式的大砲機會有這種狀況
所以過程中,潤滑液我只要覺得不夠就會加

我試過釘牆上、地上、放盒子躺床上
角度都可以調整到我要的
因此只要對準好之後
雙手就有空開片子看啦XD

可能是因為很難得一直長時間不停被抽插
所以在第一次測試高潮之後有潮吹
因為沒有預料到這種狀況
所以床就髒了...

第二次我有乖乖的先鋪防水墊子
這次則是開了女性視角的VR片子來看
兩者加在一起根本無敵
就真的很像影片中的男優在上你一樣
簡直是...太害羞了>////<
而且會欲罷不能,有空就想來玩一下
只可惜女性向的VR片子不多QwQ

聲音的部分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基本上開個音樂就差不多能蓋過了
強力的伸縮功能要超級靜音還是有困難啦

由於是吸盤固定模式
所以我想飛機杯底部裝個吸盤
應該也可以結合這個砲機做使用
這部分會在實驗完成之後另外發文給大家參考囉!


簡單輕巧高速活塞炮機 可搭配吸盤按摩棒
在這裡買的到
https://twmall.sexyno1.com/union/product-76907-249-1.html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dontsh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