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心得] 從性獲得正能量,horoscope 占星能量三部曲

你相信星座運勢或磁場能量嗎?

三、四年前開始我接觸了卡牌占卜

雖然大多都是借牌引出潛意識的想法

但我相信冥冥之中是有什麼在引導著的

說到能量與性就會想到譚崔

譚崔也是將能量結合了性讓人越來越好的呢



而這次要分享的就是以引出女性內在能量為設計主軸的情慾組合

horoscope 占星能量三部曲套裝組

他的設計商是西班牙的一家情趣商品公司Bijoux Indiscrets

這家公司將時尚精品與情趣做結合

即使是手銬,在一般人眼裡也不過是條精品手鏈


而占星能量三部曲同樣也結合了設計美感以及實用性

讓你的性能量,無論室內或戶外都能夠不斷提升



純白的紙盒上壓著星座暗紋

燙金的字樣也顯得非常有質感

右下角的圓形貼紙,標示著該盒是哪個星座的商品

而我的是射手座喔(射手超棒棒!)


側邊的封條和底部的三角貼紙是一體成形的

內容皆顯示著本盒裡面有哪些產品




盒內有寶石項鍊、體香膏、手指震動器

以及產品說明書等





先從寶石開始看吧

寶石依照十二星座共有十二款

而射手座的能量石是青金石

可以平緩浮躁的情緒和增強解析能力

對於總是躁動的射手來說真的是很棒的能量石

是說這顆寶石的顏色跟地球還挺像的






這樣的大小很適合日常配戴著

接下來是體香膏


通常會呈現固態

用手指稍微搓揉之後會變成膏狀


香膏依照風、火、水、土四個星象分為四種不同的基底香調

火象的基底是香姜,聞起來非常舒服

和我平常在舒緩情緒用的柑橘按摩精油有點相似

這個香膏除了氣味能讓人放鬆之外

他還有熱感的效果在

塗抹在陰蒂上按摩個30秒之後

一分鐘內會開始有「暖」的感覺

非常溫和不會感到刺激感

是適合想要體驗增加激情產品的入門好選擇


另外,如果對手指保養講究的女孩

這款也可以拿來當指緣油

大小也非常適合隨身攜帶


若是想要用在舒緩緊張感的話

可以沾取一些塗在手心

用雙手把掌心搓熱,再罩在鼻子上

慢慢深呼吸三次,通常就會比較舒緩了


第三樣是震動器,對吃重鹹的我來說

第一印象是擔心會不夠力

但這組的初衷,本來就是希望女性可以多些自我探索

若是配用較強烈的馬達,反而不適合

雖然強度與我的眾多玩具相較之下顯得弱些

不過他還是能讓我達到高潮的


底部的蓋子打開會看到電池槽

上面隔著一張圓型小墊片


要拿掉之後蓋回蓋子才會通電

使用三顆鈕扣電池


除了直接拿之外,套環是像這樣套在手上的


搭配手指按摩搓揉的手勢,真的非常加分

震動開關就在蓋子上面

按壓一下就會開啟,震動模式總共有10種


我是實際用過才想到這款震動太強也不好

主要是因為套在手指上面,若太強會導致手指麻、不舒服

另外,比起強勁的馬達力道只想趕著追求高潮

讓大腦透過性刺激慢慢釋放腦內啡和多巴胺等愉悅激素

我覺得同樣都是自慰高潮,後者的空虛感會顯得比較少XD


總之回歸重點,能高潮就是好物


另外,這顆震動器並非完全防水

清洗的時候要留意水會從縫隙滲進去跑到電池槽


還有!若是搭配香膏使用的話

由於香膏內有「油」的成分

所以一定要仔細清潔乾淨才行

萬一矽膠變得黏黏的,可以裹上小蘇打粉之後用濕布擦拭掉即可


======接下來就是大家期待的體驗文啦======


找了一天時間洗完澡之後讓自己躺在床上

先拿出香膏用手指輕輕的在表面畫30圈

沾取乳化的香膏在手指上

直接碰觸陰蒂搓揉按摩

由於潤滑足夠,在搓揉的過程中並不會因為過度摩擦、拉扯而疼痛


大約搓揉了20下,等待熱感作用的同時

另一隻手指也沾取了香膏,在乳頭上按摩

胸部更貼近臉部,可以明顯聞到香氣

真的非常放鬆、舒服,慾望也漸漸的被引出

這跟大多時候只是想要快速達到高潮的過程很不一樣


等待時間差不多了

我把震動器套在中指,按下開關

先是在整個陰道口與陰蒂之間來回

矽膠的包覆讓震動變得溫和

一來一回之間,喘息也越來越大


我將手指帶回重點,針對陰蒂壓揉著

腰部也跟著扭動起來

有別過去只想快點高潮,我享受緩慢、溫柔的當下

隨著刺激一次又一次累積能量

我加快了搓揉的速度、弓起了身子…啊!!!
.
.
.
.
等等…怎麼感覺又在寫小黃書了XD


總之,已經很久沒有體驗到這麼「放鬆」的性了

非常推薦女孩們買一組給自己

當然也很適合買給女伴當禮物

甚至如果讀者們你有女M、女奴的話

當成主奴之間的信物也是很不錯的呢!


說來情人節也快到了

現在就挑一個對方的星座能量禮盒送給他吧!

horoscope 占星能量三部曲優惠活動實施中
蝦皮往這走→  https://shopee.tw/product/2165698/253731404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