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心得] 能有效持久到驚呆我的pjur碧宜潤超級英雄活力提升噴霧強效型、活力提升精華液

如何持久,是不少男性在床事上在意的重點之一
這次要分享能在最快15秒就讓你達到持久效果的精液…
噢!是精華液XD

來自德國的Pjur(碧宜潤)超級英雄活力提升噴霧強效型
以及超級英雄活力提升精華液




影片開箱在此,等不及想了解的可以直接往下讀XD



看到這種塗抹的或者是用噴的,一定不少人擔心是否放了麻藥或禁藥
放心!這系列的產品是有經過檢驗不含局部麻醉藥品的
例如苯坐卡因及或者利多卡因這類局部麻醉劑
使用的都是一些植物萃取跟一般化妝品會用到的成分進而達到減敏效果
雖然會讓人比較慢達到高潮點
卻不會讓生殖器整個麻掉感受不到快感喔
先來介紹可以用在日常保養或上陣前再強化的
碧宜潤超級英雄活力提升噴霧 強效型


使用方法有兩種
洗完澡之後未勃起狀況下噴灑1-2次
陰莖表面或者是噴到龜頭上都沒有問題


另一種使用方式,就是要做之前的5-15分鐘再噴於陰莖上面
無論是日常保養或者做之前才噴
都可以用手稍加按摩加快吸收

如果覺得提前5-15分鐘太久
當然也有只要花15-20秒的精華啦!



精華液主要針對在龜頭上使用
擠1-2滴就夠用了



在要插入之前塗抹均勻
等待15-20秒即可



然後用面紙把多餘的精華液壓乾
是壓乾不是擦乾或沖洗掉喔!
他是讓龜頭表面形成薄膜來達到減敏感的效果



講完使用方法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啦!
我做了兩個實驗:
1.用在實驗體身上(有雞雞的那位)
2.用在自己身上(我都稱為迷你屌的陰蒂XD)

還沒有開砲的前兩三天就有先用活力提升噴霧強效型
讓他噴在陰莖上感受一下會不會不舒服
因為裡面有生薑萃取物,怕會刺刺的~熱熱的~
結果除了很像被水噴到之外,倒是沒有刺激感
是說一般生薑對於男性勃起也有幫助呢

正式上場的時候,除了使用噴霧,同時也用了活力強效菁華液
結果,平常差不多該出來的時間,實驗體仍然充滿活力呀!
很舒服但是卻比平常還慢想要射
持久度的增強效果真是讓我們兩個都嚇到了
很少推薦這類持久商品的我,真心覺得很可以!

另外,因為還是希望可以自己感受看看再來分享會比較準
雖然我沒有陰莖,但是我有跟陰莖構造相近的陰蒂
擠了一滴稍加塗抹按摩,之後用面紙壓乾
然後拿出我的超強玩具自己來!

快感還是有,一樣很舒服
可是就是一直在高潮之前總覺得差一些
比起以往花了多一些時間才高潮
所以經過小洛認證,持久有效啦!

最後小提醒:
另外,無論是真的用麻藥,或者這類的減敏精華液
最好都是戴上安全套比較好
說來套套本來就要戴好、戴滿啦!
無論是避孕或者是避免細菌病毒感染都是很重要的

不過持久之後又用套套,女生可能就會因為時間拉長變乾
導致安全套破掉或者是過度摩擦讓女生不舒服
這時最好是在過程中搭配潤滑液來增加潤滑
說來pjur也有推出好用的潤滑液喔!

如果你也感興趣的話,可以到以下網站購買喔!
pjur-superhero-碧宜潤超級英雄活力提升噴霧-強效型-20ml
https://hanchia168.qdm.tw/product/product&product_id=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