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心得] 用完的下一秒直接讓我想拿一組給我家人用的YES有機水性潤滑液以及YES有機私密潔膚幕斯(大馬士革玫瑰)

現代社會,吃的天然、喝的天然

然而不僅僅是嘴巴入口的,身體使用的也越來越朝著有機前進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使用完之後也想推薦給我娘親使用的產品

經過英國土壤協會「Soil Association Organic Standard」(歐洲領先的認證機構)有機保證的

YES 有機水性潤滑液(可用來保養)跟YES有機私密潔膚幕斯(大馬士革玫瑰)


迫不及待想體驗?這邊有個艾琪別害羞推薦組合包喔!
「YES COMBO 私密護理組合包」
http://www.insmia.com/shop/yes-combo/


這款有機產品在國外有很多醫師以及性治療師都有寫推薦

而我使用之後,無論是質感、氣味以及效果

都讓我直接想拿一組給我媽媽用了

除此之外還迫不及待的跟其他朋友們分享我的讚嘆XD

總之慣例的開箱影片在這裡啦~



文章跟影片一樣先來跟大家介紹 YES的有機水性潤滑液

無論是摸起來的質感、聞起來的味道

都非常接近女性平常自體的陰道分泌液

其使用的原料包含了:

有機蘆薈葉汁液,它有保濕、抗發炎、深層修護我們的皮膚

有機亞麻種子提取物,有潤滑、抗氧化,緩和刺激的效果

其他的原料大多也都是屬於食品和化妝品等級的喔



剛拿到的時候,瓶口有保護封條得撕開

這樣的防護讓買家能更放心它的衛生,撕除後翻開蓋子就能倒出來使用了



第一次的時候沒有注意到它的質感很水,浪費了一些掉QAQ

所以大家在開的時候,記得先把瓶口朝上喔!


有別於一些較濃稠的潤滑液,它的質感偏清爽不黏膩

不過也因為它水水的,一開始看到有點擔心潤滑的持久度

結果發現是我多慮了


做了實驗,一邊吹風、一邊持續摩擦手上的潤滑液,發現還挺持久的!

而且在清潔上也非常的方便,衛生紙一擦就OK!

即使擦完馬上再去洗手,也不會感受到有殘留,很清爽


它除了當潤滑液使用之外,也推薦平常作為改善乾癢問題的保養品

大約2-3天,每次使用5ml的量塗抹在外陰部即可

除了自己擦之外,也可以請伴侶幫你一邊保養一邊按摩

也是日常的小情趣


在測試潤滑液的時候通常我會直接來,幾乎沒有前戲

讓陰道可以模擬乾燥時的狀態,一般沒有潤滑直接插入也會痛痛的呢

我使用了約10元硬幣的大小,塗抹在陰道口附近

接著讓對方用龜頭的部分上下摩擦陰部

幾下之後順勢插入進去,陰道口不僅沒有拉扯感還非常滑順

親愛的也說感覺比起以前用的滑順些,不錯、不錯!


迫不及待想體驗?這邊有個艾琪別害羞推薦組合包喔!
「YES COMBO 私密護理組合包」
http://www.insmia.com/shop/yes-combo/


而這幾天也搭著使用了YES的有機私密潔膚幕斯(大馬士革玫瑰香)

瓶身的YES字樣,不仔細看很像紫色的宇宙

我自己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歡紫色

所以拿到的時候超開心覺得超美的!


雖然成分用了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油,不過味道卻是屬於清香感的不會過重

對於不喜歡花香氣味太重的女孩或女士,還挺推薦的(沒錯!像是我媽XD)

大馬士革玫瑰有舒緩情緒和放鬆的效果

在一些標榜催情的產品上也能看到它的蹤跡

另外使用了有機金盞花萃取物,常用在調理、活化、滋潤肌膚和抗皺上


像這樣一瓶可以洗200次以上

我個人是擠一下就可以清潔整個陰部了,等於一瓶可以洗超過半年欸!


擠出來的泡泡在搓洗的過程中會越洗越綿密,非常的舒服

照片看不太出來,不過在開箱影片中很明顯喔!


為了測試刺激性,我先從陰部開始洗,之後再清洗身體其他部位

一直到最後沖水,停留在陰部的YES有機私密潔膚幕斯都沒有讓我不舒服

洗完之後肌膚上的水潤感也有提升

(我是完全除毛,所以摸起來很明顯XD)


YES的有機水性潤滑液和有機私密潔膚幕斯

因為使用的是從植物萃取物中提煉出來的有機抗過敏親膚材料

外加有認證的加持,不必擔心合成添加物

給予最自然的感覺,讓你能更放心的使用

我想在越來越提升女性私密保養的時代,是值得推薦的!


看了完整心得文如果你也想試試

想必有看到文中都有出現組合包推薦連結吧!

沒看到?這邊我在貼一次XD

由於產品我用起來真的很喜歡,所以廠商特別做了

艾琪別害羞推薦組合
「YES COMBO 私密護理組合包」
http://www.insmia.com/shop/yes-combo/

趁著母親節前夕買一組送給家人或自己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