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wellnux維妮舒 NV5+緊緻凝膠,是可以天天使用的女性私密保養品也能提升情趣

wellnux維妮舒這個品牌一直為了女性的私密處保養做努力
長久以來也擁有了一票女粉絲
在推倡性自主的年代,女性在情趣這一快當然也要有自己的一片天囉
於是wellnux維妮舒結合了過去保養女性陰部的元件要素
推出了這款NV5+緊緻凝膠
既可以達到保養女性陰部的效果更可以提升伴侶間的情趣
究竟,他是什麼樣的神祕小物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款緊緻凝膠沒有華麗的包裝
使用說明跟成分都已經可以從外盒上面看到了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一點所以我把照片放到最大了
(其實是自己懶得再打一次www)

打開之後內包裝是長這樣子,非常好攜帶

擠出來之後是很水潤的凝膠不會太黏
味道有點偏向草本的香氣,要貼很近才聞的到,不會很刺鼻
因為產品用料都是安全的,吃到其實也沒關係
老樣子我就用舌頭先幫大家嚐嚐看了XD
舔完過陣子,舌頭不會有不適感
嘴巴也不會殘留很重的化學味道
若以我個人塗抹在伴侶陰部在幫對方口交的話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好奇心促使而詢問到這款緊緻凝膠的三大加分元素
分別是玻尿酸鈉蛇床子銀杏萃取物
玻尿酸鈉主要就是增加保濕、加強皮膚保護力、減少發炎跟抗老的功效
蛇床子則是中醫用來治療陽痿的常見原料之一也是緊緻凝膠的熱感主成分
他能夠燥濕、止癢、抗菌、抗炎症、促進血液循環
由於女性的陰蒂構造跟男性的陰莖是相同的
而女性在性興奮的時候陰蒂也是會勃起的唷!
銀杏萃取物除了也有抗老化效果之外也能夠加速血液循環
綜合以上,這款凝膠就是要讓你的陰部保濕膨潤、抗老化之外
還能抑制壞菌強化好菌,降低陰道發炎的感染率
保養的同時還能夠增加情趣讓你變得更敏感
長期使用的話還可以擁有緊實的效果
只好每天都往陰道內塗一下了(艸

接下來是我的試用小心得
凝膠的質地很水潤,所以當擠大約一顆花生米大小就夠用了
用手指在陰蒂跟陰道口之間滑動的時候
事實上就已經算是一種愛撫了呢~
男士們可以一邊透過緊緻凝膠的輔助
讓你的手指觸碰女伴陰部的時候是更加溫柔的
另一方面也可以一邊親吻她會有很大的加分效果唷

當塗抹一段時間後,可以感受到整個陰部會有熱熱的感覺
他的熱感是屬於較溫和、是那種稍微脹脹的感覺
整體而言不會有刺激感,而且會有想要伴侶再多一點撫摸的慾望
然後我也有塗抹進陰道內,一方面除了感受指交的快感
順便也幫陰道內壁擦保養品囉(扭
突然想到如果不想一次花很多錢做G緊雷射手術
又有耐心在每次的性愛同時進行保養的話
緊緻凝膠應該是不錯的潤滑輔具唷!

這邊提供官方網站給大家參考
裡面還有正妹代言欸~大家也可以進去聽聽他的使用心得喔XD
對欸!我這次沒拍影片....[逃]
http://www.wellnux.com/2016NV5/newFirming/?gclid=COKU_-2i7NACFRADvAodAbQNNA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dontsh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