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日本EXE★A3 矽性黏稠潤滑液 潤滑膏 潤滑霜 潤滑劑

過去介紹過一些潤滑產品,一直以來都是介紹水性的
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矽性潤滑劑
若您對潤滑產品種類好奇,可以先參考這篇(或者看完本文再回來看也行)
潤滑劑、潤滑液、潤滑油、潤滑乳霜、潤滑膏,介紹以及使用注意事項!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4/05/blog-post.html



接下來是關於矽性潤滑劑與4.8cm大黑塞的故事....


本文僅授權給 情趣NO.1 分享使用
請勿私自轉載



過去曾經有機會使用矽性潤滑劑的我
由於陰錯陽差錯過的最佳使用時機?!
多年以後的我終於有機會再接觸到矽性潤滑產品
也就是這款日本的EXE A3潤滑劑
EXE的潤滑產品有出了幾個品項
而A系列是針對肛交的(其實矽性潤滑液用在陰交也是OK的唷)
另一款是屬於保濕性的產品
而這款則是比較偏向膏狀或者是霜狀的
假設你不喜歡過於會「流動」的產品沾的到處都是
那麼你就非常適合拿這類型的東西


先來開箱看一下他的包裝以及潤滑劑質感吧

整體包裝是長這樣的
他的一些說明也都直接放在包裝紙盒上了
好比說前面就強調肛交愛好者使用的矽性潤滑劑
配合礦物油使用也強調不使用甘油
礦物油是一種在美妝產品會添加的東西
其目的是增加延展性跟吸附性,讓產品與肌膚更服貼
並且不會被人體吸收卻又不像凡士林會破壞乳膠保險套材質(市面上常見的套子材質)


背面則是有使用說明
包括要先拆下來(一組五小瓶),然後把小蓋子拆掉再把潤滑劑擠在肛門口
上面的小蓋子不是封死的,反而是個小套子可以再蓋回去

然後左手邊的一些簡單說明
包括不可食用
如果沾到眼睛請盡快用清水沖洗
請注意它很滑?!
如果過敏的話請停止使用
請存放於陰涼處,開封後盡早使用完
本產品為情趣商品,若用於其他地方後果自行負責

從盒子拿出來囉~


燈光下照射可以看到瓶身有滿滿的潤滑劑

那我就不客氣拆一瓶來用啦~

好!看完以上的開箱圖,這邊有個重點要先跟大家說明
雖然他的質感跟凡士林很像,但他們是截然不同的東西
凡士林是石油萃取物,他會破壞保險套材質(乳膠製品)

而關於矽性潤滑液,我直接擷取在潤滑液介紹文所說的
這個矽指的是矽靈
幾年前有因為洗髮精含有矽靈成分拿出來報導做文章
變成多數人對矽靈這東西非常敏感
但在2014年2月份就有報導指出

「並非添加矽靈的產品就是壞蛋。」台大雲林分院皮膚科主任邱品齊說,矽靈是人工合成的油性物質,它是矽與氧的聚合物統稱,具有順滑、保濕及提升頭髮觸感效果,常作為洗潤護髮用品。
引用於 矽靈傷髮?洗髮精成分天然一定好?錯誤五迷思 - 聯合新聞網

所以請不用擔心用了矽性潤滑液會讓你的皮膚爛掉
而且因為他的順滑跟保濕的效果高
所以矽性潤滑液的潤滑持久對會比一般水性來得久
用在肛交上是不二的選擇
但是要注意!矽性潤滑劑不可以拿來跟矽膠製的情趣用品一起使用
矽膠會跟矽性的潤滑劑產生作用而破壞了矽膠料
(其他非矽膠類的就要看它的材質會不會被破壞了)
但能不能跟保險套合用呢?答案是可以的喔!
我有把EXE的A3潤滑劑塗抹在吹氣綁起來的保險套上面
放置超過兩天,保險套都沒有破
所以,如果把矽膠玩具套上保險套的話就可以配合矽性潤滑劑使用了

而在清洗方面,矽性是有防水效果的,比起水性的會比較難清洗
但還是會隨身身體的代謝排出體外
雖然是主要針對肛交所開發的產品,但用在陰交方面也是沒問題的唷

好~我要來開始使用了!!
擠出來的樣子是膏狀的,跟凡士林真的有幾分像
但是千萬不要去買凡士林啊!!!!(再三強調)

戳起來的感覺比凡士林在水一些
然後不像一般的水性潤滑液會流動
所以好處就是~怕每次用水性潤滑液會滴來滴去的就可以參考他啦

塗抹開來真的很滑
不過比起水性的還是少了種水潤感
我大概花了點時間對著電風扇吹
潤滑的持久度我感覺是跟目前市面上一些高濃稠的水性潤滑液是差不多的

接下來是真人試用文啦!
這次其實有配合了個對我來說有點挑戰性的玩具
也就是最上面那顆黑色的肛塞
我用過直徑最粗的約3.8cm
大黑塞卻是4,8cm直徑的...整整後了一圈1cm!!
由於很久沒有開後門的我基於害怕還是決定先從中的開始
所以就拿了中號的金屬鋼塞試試
畢竟是私用,加上想試試看直接貼近肌膚的感覺
所以沒有使用保險套,其實建議無論是什麼玩具
只要是插入的最好都加上套子在衛生上面會更有保障
(你不能保證真的完全清潔消毒乾淨了)

做了基本清潔之後,因為它的瓶子設計我不太好自己擠在屁股上(角度不對啊!)
所以我是選擇塗在塞子上的
一般會建議圖在屁股是因為潤滑液怕會流動到要握的底座導致抓不穩
但因為EXE A3矽性潤滑劑不會有這種狀況所以才讓我可以這麼做
擠的量也大約一顆花生米大小而已

因為自己對於開後庭有一定經驗了
所以在塞入中塞的時候並沒有非常難受跟花太多時間
塞入之後大約放置了五分鐘左右才拿出來(擴肛、擴肛~)
下面這顆是已經塞完之後拔出來的
看吧!就說肛交不用灌腸也能夠不會見到髒東西吼
塞柱上還殘留著一些潤滑劑呢>/////<
拿出來的時候因為金屬會導熱,所以塞子是溫溫熱熱的
重點還持續一陣子...真是羞恥死了(扭

拔出來之後,既然有先開路了想說大黑塞應該不會太困難吧
但基於小生怕怕的我還是擠了多一點的潤滑劑在上面給自己多一點勇氣
(不過潤滑產品本來就不要省呀)

結果大黑塞出乎我意料....
我塞到上手臂都痠痛了還沒有全部進去
(這天之後上手臂大概酸了兩天有....)
主要是塞子尺寸對我的屁屁來說是真的有點吃不消
本身也不是喜歡擴大再擴大的愛好者,所以有點難受
前後花了約十五分鐘有,在這樣進入一點出來多些的時間中
潤滑劑並沒有乾掉的狀況
而且比起多數水性潤滑液,矽性潤滑劑可以在不感受到阻力的狀況下保留觸感
這跟之前介紹過的潮15有異曲同工之妙,但觸感明顯度又高於它



後來是配合我的小紫(隨身攜帶的按摩棒)
一邊刺激陰蒂舒壓?!一邊繼續努力塞的
在最後一鼓作氣的塞進去時,真的覺得自己快壞掉了QAQ
後面因為持續使用振動器到高潮
隨著肌肉收縮的擠壓加上我自己出力(對!就是像上廁所那樣>/////<)
我就把大黑塞給大出來哩(啊!好羞恥!!!)

總結!因為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水感高一些的
所以未來有機會還是會繼續選用高濃度的水性潤滑液
但以這款矽性潤滑液用在性交上,尤其是陰交
既可以達到潤滑效果改善女性陰道乾澀造成性交疼痛的狀況
也可以很直接的讓男性陰莖能感受到陰道的摩擦感
有人會擔心,這樣的話,潤滑劑不會卡在陰道內嗎?
請放心,因為矽性潤滑使用的原料既不會被吸收
二來他會隨著陰道內的分泌物隨之被排出的

以上就是本次的試用心得~謝謝收看<(_ _)>
因為這麼多瓶我可能很久才會用完
所以決定辦抽獎活動,詳情請見艾琪別害羞粉絲專頁囉XD
https://www.facebook.com/hdontshy/

本文僅授權給 情趣NO.1 分享使用
請勿私自轉載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dontshy/

留言

  1. 不是說不能搭配玩具嗎?這樣不會傷肛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能搭配玩具下方有針對這方面提出說明
      指的是不能跟"矽膠"材質的,因為會他會跟"矽膠"起作用導致玩具壞掉
      例如矽膠按摩棒就不能直接拿矽性潤滑劑塗抹在上面
      但是,在矽膠按摩棒上面套上保險套跟矽性潤滑劑做隔離的話就沒問題囉~
      至於矽性潤滑劑的原料跟人體肌膚不會產生破壞或刺激反應(除非有人對矽靈過敏)
      所以請放心喔~:)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