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一起來玩弄馬卡龍小少女,讓她服侍你吧!日本A-1★Funny超強震AV女優推薦震棒★女優按摩棒

我是個充滿少女心的人
所以對於各種東西只要讓我覺得可愛就很容易打中我
然後荷包君就會開始哭泣XD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也是個可愛爆炸的東西
若送給女朋友當禮物也是很適合的

那就是由日本AV女優-廣瀨海 代言推薦的
日本A-1 Funny AV女優震棒啦~


圖片來源: play no.1玩樂商店街
本文僅授權給 情趣NO.1 分享使用
請勿私自轉載
粉紅配上粉綠的造型,一眼看到就決定是他了
不然AV按摩棒那麼多的我,老實說都快麻痺啦
那除了外觀萌之外,重點的功能性到底如何呢?
先來由內而外的視姦她吧XD



從正面看上去根本就是萌少女樣,這麼可愛的配色
想必年紀一定是蘿莉吧!(指
盒子下方有三個說明小圖示,個別是滑順觸感、使用四顆電池、強弱調整無變頻


盒子側邊有商品的介紹,大致上是說:
1.可愛的圓頭設計
2.不間斷的舒服刺激
3.簡單單手操作
4.滑順的絲滑觸感
5.馬卡龍般的雙色配色


底部附上了四顆電池,讓你拿到玩具就能直接安上使用,不用另外準備 



整個拆解下來就是這樣啦XD



我們脫下她的的底褲(電池蓋...)來看看她的小穴(電池槽啦)吧~ 



接著把四根棒子(是電池...)插入她的四個小穴中(不要在意淫玩具了!) 



然後我們就可以讓這個賦予生命的馬卡龍少女為我們服侍了


看看這側面的曲線~啊嘶!

不過我很同意他所說的絲滑觸感,他整體95%都是矽膠包覆
摸起來真的非常舒服,更可以說摸著她會讓我有一種心靈被治癒的感覺
另一個優點則是讓不喜歡太硬質感碰觸陰部的人有新選擇
再來,可以讓那些覺得玩具會漏電的朋友們更能安心使用(整根按摩棒都是絕緣體)
雖然這樣的說法會讓我覺得有點"死丟筆"(Stupid)...(逃

那麼在震動力上到底怎麼樣呢?
先說我自慰時不是很愛使用各種花式變化的人
再來,我是吃重鹹的,所以我對震動的要求非常高
這支已經滿足了第一點,一路直衝不轉彎
震動上,以電池式的按摩棒而言算是有不錯的成績了
至少是讓我這個吃重鹹的人能高潮的傢伙(艸
馬達的震動也挺集中在頭部,拿著也不會被震到手麻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我跟她的親密接觸啦

先是躺在床上撫摸著她,安撫一下我一天疲累的小小心靈
再從我的小腹滑動到雙腿之間
來吧!我準備好了!
開啟電源的瞬間,雖然並不是很強大的震動,我還是忍不住的顫抖了一下
或許是因為與她有了前戲(撫摸她滑順的身體)更能讓我專注在與她相處的當下
一隻手握著她,另一隻手摸著她的身軀
漸漸的把強度越來越增強制最大
並且開始在整個外陰部上游移,藉由自己愛液更是增加了滑順感
她不是激烈的在玩弄我,是確確實實的「服侍」呀
使用她時不會讓我想要快速達到高潮草草了結就入眠
而是會想要再跟她多相處一陣子
但後面真的慾望整個被勾起,我將她固定回陰蒂上
緊貼之外也讓她在陰蒂上摩擦,我不由自主的也將腰部扭動了起來
就在與她越來越激烈的互動下終於達到了高潮

無論在外觀上或者是實用性上都是不錯的
若是要送給沒有用過情趣玩具的女性伴侶,她會是我會列入的口袋名單之一
以上就給大家參考囉~下回見,啾咪~^.<


本文僅授權給 情趣NO.1 分享使用
請勿私自轉載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dontsh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