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巨巨第二集,美國PIPEDREAM★Wanachi Mega Massager超巨大AV女優按摩棒(內有BDSM調教劇情)

巨巨是什麼?若你不知道巨巨是什麼或忘記他的雄偉
你可以先參考前文
[開箱] 美國PIPEDREAM★Wanachi Mega Massager超巨大AV女優按摩棒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6/05/pipedreamwanachi-mega-massagerav.html

好的!之前說過沒意外這傢伙會寫到三集心得
我知道不少人都迫不及待的看到
而今天如果是對BDSM有興趣的同好們
這次的心得應該會很合你們的胃口XD

本文僅授權給 情趣NO.1 分享使用
請勿私自轉載

家寵是個很可愛的孩子
由於很可愛就更想玩弄欺負他
所以當然也要拿巨巨來玩弄他一下囉
由於家寵的身體也還在開發中
所以今天分享的也可以讓想玩震動器的男性做個參考


前面複雜的部分就先跳過直接進入調教階段吧
由於家寵的喜好偏重在於緊縛的部分
而我又喜歡玩繩子配我剛好XD
有關於完繩子可以參考這篇
[教學(圖+影片)] 情趣玩繩子 要注意什麼又要怎麼綁
Fifty Shades Of Grey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綑綁束縛繩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6/05/fifty-shades-of-grey.html



這天除了巨巨當然還有每次都不可或缺的紅色麻繩
另外還有口球、皮拍(打屁屁啦~),可惜眼罩沒有帶到,於是接了兩條免洗毛巾接在一起代替
(BDSM的道具其實有很多東西都可以拿來運用啊w)
其中包括新買的黑色細跟超高跟涼鞋,不免要用鞋子踩踩對方逗弄一下啦XD

人的眼睛被矇住時,肢體的敏感度是會增高的
無論是指腹的輕撫、指尖的括騷、鞋跟踩壓(沒有整個踩上去就是了XD)
躺在床上的小奴,他的每個顫抖、給的反應都讓我越來越興奮就更想多欺負他一些
隨後,拿出了繩縛專用的麻繩,將他的雙腿固定成M字開
再把他的手腕拉靠近腳踝用繩子固定住讓他的雙腿變成<>這樣的形狀
明明是被綑綁、被欺負,但袒露在我面前的肉棒卻站得直挺挺的

看著時機差不多,是巨巨該出動了!
首先拿到他的會陰部,挪好位置,之後開啟震動
只見小奴身體一顫,開始發出呻吟


巨巨本身的重量夠,加上腳當支架輔助
空出來的雙手就能做其他事情
好比說鞭打、用指甲刮他、捏他的乳頭
而小奴的呻吟就是最棒的回饋
巨巨的部分也做了強弱以及變頻的切換
事實上如果持續震度的話,久了會變得麻麻反而會無感
對於這種超高震動的玩具,變頻絕對比連續長震來得好
說真的,無論什麼性別,屁屁都是非常敏感的
巨巨的震動因為夠強大,放在會陰部,肛門也能感受到震動喔

屁屁爽玩當然就要來換前面啦
於是在繩子不拆開的狀態下,讓他的腿部變成併攏
轉將巨巨直貼在他的肉棒上震動
另外拿了條繩子固定,巨巨直立的時候會倒掉
讓自己爽的東西當然要自己架好囉!

震著震著,肉棒的愛液也一點一點的滲出
(說來他平時很少會流出很多濕濕的尿道球腺液呢)
用著指尖透過他自己的淫穢的體液逗弄著他的龜頭一邊羞辱他

放了一陣子後,拆了巨巨讓他翻身趴著再讓他咬著口球
又把巨巨放在屁股,而且這次對準了肛門處下去震
同時打著他沒什麼肉卻很可愛的小屁股繼續聽著他美妙的呻吟

他的唾液也隨著口球的缺口流出來
淫蕩的樣子真是讓我好心動

最後的最後,我把巨巨關掉、繩子解了
抱著這可愛的小傢伙結束了快兩個小時的調教
後來有問了他對於被巨巨欺負的心得
他說,屁屁不用直接對著就很有感覺
換到肉棒上的時候,要直接靠貼在上面才會比較刺激到
可想而知,如果是跟一般的震動AV棒比起來
巨巨對陰莖的刺激一定是更強烈且更全面性的

這讓我想到,如果男生屁股對準的坐在上面
而我面對他抱著做的話應該也有不錯的效果吧...
關於這部分就請大家期待第三集,如何把巨巨用在雙人互動上囉!XD

本文僅授權給 情趣NO.1 分享使用
請勿私自轉載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dontsh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