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015的文章

[心得(圖片+影片)]一個價格入手兩樣產品?!SIRI私密助理NALA娜拉i智能互動式充電聰明球聲控+影片互動+APP操控★訓練緊縮

圖片
2016/5/25新增軟體安裝檔連結網址 陰道鍛鍊球,近幾年在台灣有越來越流行的趨勢 除了最早當紅的LELO的LUNA(現在還是很紅XD) 在圓型硬殼內放入金屬球 透過內球與外殼碰撞產生的震動刺激 (也有設計是不會有外殼加內球的一體型 但會加重重量) 最新就是直接將震動器設計在陰道球上 更進步的結合了科技能用APP來遙控 而且玩法與傳統的遙控器自由性更高喔! 本文僅授權給  情趣NO.1  分享使用 請勿私自轉載

[心得] CP值超高的國產潤滑液Play&Joy再升級啦!!

圖片
還記得年初的時候有跟大家分享了一組國產的水性潤滑液嗎? 當時已經讓我給予高評價的產品竟然再升級啦!! 瓶身從原本的開蓋式變成了擠壓瓶 這大大改善了我在使用過程中容易手殘留出來的困擾 而且潤滑液在只能出不能進的狀況下也能夠讓剩下的潤滑液不受"汙染" 而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這兩款 超水潤潤滑液 以及 超爽滑潤滑液 量都是250ml,老實說這樣的量可不少欸 我想是因為要推廣除了愛愛時的潤滑外能當按摩油使用這點吧 然後啊~其實我潤滑液真的很多 原本想說這麼多用不完,試完之後想送人 結果用了之後....卻發現捨不得了啦 為什麼呢?就聽我娓娓道來囉XD 上圖,左邊是已拆膜右邊還沒有 跟之前一樣非常注重產品衛生呢:)

[性學所] 樹德科技大學 人類性學研究所,開學第一個月。

圖片
開頭先打個廣告 樹德性學所招生中~歡迎來當我的學弟妹XD 報名資訊: http://reg.aca.stu.edu.tw/ 性學所網站:  http://www.hsi.stu.edu.tw/main.php 記得三年前曾經來報考樹德性學所 那時候在第一次甄試時以備取三的成績沒有考上 後來的考試我也沒有很積極的參與 三年後的今天我又再度挑戰了它,而現在的我已經正式成為新生了 重新回歸到學生身分難免有些不習慣 還好近半年來一直讓自己有在閱讀 所以「學習」沒有讓我非常抗拒 只不過對於研究所的許多未知讓我非常的恐懼 再加上個人的極度沒自信,才剛開學一個禮拜我就覺得畢不了業 (事實上這樣的想法在開始考試的時候就在擔心了) 一面臨到壓力就想逃避,或許能在重新回歸校園的日子能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