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igi(寄生獸)是你!!美國PIPEDREAM★LeReveSiliconePosableG點潮吹變形按摩棒(黑)★G點探索棒

(伴唱音樂:小毛驢)
曾有一隻三叉戟我從來也不騎
督上督下督左督右 督不到洞裡
我手裡拿著新玩具我心裡真得意
不知怎麼嘩啦啦啦啦~我濕了一地~
圖片來源: 情趣NO.1 PChome網路商城
如同前面童謠所吟(一點也不童了啊!!)
我買的第一隻震動按摩棒就是一款三頭的
而且整體算是「硬體」的產品
前面位不到點,後面督不到洞,整個就是雷品
從買到手直到壞掉,我用不到三次,而且入手價格還不便宜
應該說以那樣的價格,要不是當初還沒有真正大入成人玩具界
我應該可以買到更好的東西,啊啊~人生...
不過,這次又有機會讓我碰上三頭玩具
看來老天是要給我機會對三叉戟改觀的意思嗎?
既然如此!姐我就跟你拼了ˋwˊ

本文僅授權給 情趣NO.1 分享使用
請勿私自轉載
先來個開箱文吧~
這玩具是從情趣NO.1入手的
看到這樣的包裝~只能說店家有注意到客戶的「安全感」
是的~我指的就是那個透明塑膠袋XD


這袋子可是封死的
雖然知道店家說在出貨前都會帶上手套檢查產品是否正常
不過,多了這個帶子,比起沒有帶子會讓我對於衛生方面更安心些

打開後~包裝很簡單
棒子本身、塑膠盒子、一小張說明書

盒子側邊有這麼一個圖示
當下掃過的時候,還以為是其他產品的「我是誰」(神奇寶貝梗ww)
結果不是啊!!!
是他的身體可以彎折呀!!!!

總之~在玩弄他之前,先來看一下我眼中的他吧XD
原則上~是個有著雙胞胎孩子的子母震動按摩棒
之前介紹過的都是一個大人帶著一個小孩XD
看這兩個孩子的樣貌~肯定是異卵雙胞胎!!(乾)
然後根據我的觀察
左邊的孩喜歡在後院玩(後庭)
右邊的孩子喜歡按門鈴(陰蒂)
但有時候媽媽也許會希望他們交換玩才不會太膩

接下來~就來測試一下盒子上面說可以彎折棒子本身的功能
唉呀!身手果然不凡~不過有看過我以前文章的讀者
對於這種關節設計一定不陌生吧XD

而這棒子也屬於內置關節的
所以,在彎折的時候可以明顯感受到裡面有卡榫
稍微用力握住棒身,可以從表面上能夠摸的到他們

無論是向又或者是向左彎都沒問題
原則上就是360度OK啦
所以較G點探索棒不是沒有原因的ˋwˊ/
不過~對於在使用中是否會「走莖」...待稍後揭曉XD
 

然而這邊個人絕得有點小小小小小不能接受的是
在棒子塑型時所留下的痕跡
也許看過不少較高檔的產品
所以難免會去比較它的外觀品質
這是母棒頭的部份

這邊則是設計刺激陰蒂用的子棒部分
溝槽什麼的~不喜翻啊XDDD
但是請大家放心
因為它的材質使用的是醫療級矽膠
在與人體接觸上是沒有問題的,而且無論是不是有這些細微的小溝
每次用完玩具最好都是仔細清洗之後再收起來才比較妥當啦
而抱怨的這部分只是我個人的雞蛋裡挑骨頭啦ˊ3ˋ

關於子棒的部份~兩邊都是軟的
馬達只有母棒本身有而已
我第一次買的三叉戟三支都硬梆梆
點對不到就算了,設計給屁屁用的那根本就裝飾用啊
重點還造成我的困擾 一直頂到其他地方ˋAˊ
但是這款按摩棒並不會喔~這讓我對三頭棒子又重拾點心信了

然後當我拍下這張照片之後...一股莫名的既視感從我腦海中冒出....

這不是寄生獸裡面的Migi嗎!(Migi是你!!
恩....跟寄生獸滾床啊...(乾!別害人不敢買啦www
人客快移動你的滑鼠繼續往下看吧XD
動漫《寄生獸》的角色 Migi
圖片為Takaratomy玩具公司出品

好啦~剛剛有對棒子本身的小挑剔
現在我又不小心看到了另一個...
就是為什麼按鈕附近有灰灰髒髒的痕跡啊...
雖然商品在製作或運送的過程本來就可能有這種狀況出現
只不過看到時心情還是有點...恩...好吧!總之不影響使用就是了

是的~上圖白色的部份就是放置電池的蓋子
這產品使用的是兩顆3號電池
媽啊~我身邊的產品幾乎都是用4號~突然要我生3號我哪找呀
幸好颱風已過~家裡附近的店家有營業
趕快去尋找電力~要不等等玩個屌呀!(抽屜眾陽具們表示:主人叫我嗎?)

然後~從以下照片也可以看到在棒身與蓋子的接合處有個半透明圈
那圈是橡膠圈~功能是用來防水跑到電池處的
現在防潑水以及全防水的功能已經是玩具必備的條件之一了吧
然而這隻我看了一下~是屬於防潑水的
所以請大家不要直接把它泡到水裡面玩欸...

至於電池的置入方向,說明書並非一目了然
這邊就拍張照片給大家看一下囉

然後~接下來就是想到才有拍的玩具介紹影片啦
由於當時有點趕時間~沒打草稿就硬上了~將就看吧XD
對了~影片可能會覺得馬達聽起來很明顯
我必須提醒
那是因為姐的電容麥克風收音比較好

      姐的電容麥克風收音比較好

        姐的電容麥克風收音比較好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XD


以下使用心得開始~(罐頭音效:啪啪啪啪啪啪)
我不得不說~他其實是個很傲嬌的傢伙
第一就是他的震動只有三段:弱持續->中強持續->強持續->結束
第二如果想要震動有所變化~你只能靠自己
第三雖然兩邊的子棒我認為挺適合初心者的
但是你這大頭鬼卻比較適合插入一轉以上的玩家啊!!
由於他的設計再進出陰道口的時候,異物感是非常重的
如果真要我拿來以抽插進出的方式使用
抱歉~我沒有那麼大的能耐,那對我來說是不舒服的感覺
陰道口兩側的骨頭,由內往外被撐開來的感覺,我不喜歡啊!!
雖然我也有買過大頭的玩具,但是他的頭與身體的落差還沒有這款玩具大
所以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選擇了淺出淺入的方式
以蹲的姿勢雙腿打開,按摩棒直接開到三段強度
有點類似找G點的方法在體內摩擦按壓
另外就是試驗後挺的子棒是否能進入肛門內
實驗證明~很容易就因為抽插而掉出來XD
而且在動的過程中玩具的關節也容易走位...
最後還是配合其他玩具刺激陰蒂之後達到高潮的

但第二次就不一樣了...經過本次實驗發現
這是一款很適合空手使用結合你的想像力的好物啊啊啊!!
我想他的大頭和棒身落差如此大的設計主要不是用來進出陰道用的
而是固定在身體裡吧!沒錯~絕對是這樣!
這次~我直接先把它當震動器使用利用大頭摩擦陰蒂,總之~先來一次高潮再說
接著用大頭摩擦陰道口,沾取自己身體分泌出的愛液當潤滑液
慢慢的將按摩棒插入到體內,為了避免不舒服的狀況
用著進去一點之後拔出來,下次在進去更深入一點點,再拔出來
以此類推,讓身體去習慣

剛開始還是用了第一次的方法以進出的方向移動
這次後挺的子棒沒有放入身體,只讓他刺激肛門口
後來想想,如果他是G點探測棒,那真的是用盡出的方法使用嗎?
於是我從進出方向改為將按摩棒以上下搖晃的方式做使用
效果比進出的方向好多啦!(噢對了!當下我是躺著的姿勢)
這樣的移動方向,肛門口能夠確實的摩擦到後挺棒
陰蒂也能夠被另一邊的子棒摩擦到
然後在體內的主要棒子也不會因為需要使用太大的力道而變形
但是我自己知道~這樣子還是沒辦法讓我高潮
然後我就放手一搏了,對!就是放手
我讓按摩棒插在身體內,利用凱格爾運動讓棒子動起來
在陰道附近肌肉收縮的過程中
這其實跟用手上下搖動是有同樣像果的
而且靠陰道的收縮讓兩個子棒刺激到陰蒂跟肛門口
比起用手去操控來得更有感啊

於是我一邊性幻想著各種畫面
不知不覺忍不住呻吟了起來
雙手抓著枕頭,為了讓陰蒂有更多的刺激
陰道不停的收縮,臀部也不自覺的開始緩緩扭著
就在高潮快來之前,我把雙手移動到了陰部
往外撥開了陰蒂兩側的肌膚
讓陰蒂可以從陰蒂包皮露得更出來
迎接第二次高潮...

終於明白大頭的設計,根本就是用來當栓子用的
要是一般棒子整體粗細比較平均的話,一下子就掉出來了
尤其是高潮之後陰道的擠壓
但是這款~果真夠傲,不出去就是不出去
偏偏要你在高潮之後仍無動於衷的讓震動的子棒持續刺激
根本就是強制高潮狂啊!
沒錯!這款是強制高潮遊戲的好幫手啦

有陰道啞鈴功能能夠幫助凱格爾運動訓練又能爽的產品
用完之後覺得我好像更會夾了?!
如果是情侶前戲時使用它再進入正戲之後
男生應該也能感受到陰道比起之前有更強烈的吸引力
至於這死傲嬌哪裡買~可以參考這裡囉~

情趣NO.1美國PIPEDREAM★LeReveSiliconePosableG點潮吹變形按摩棒(黑)★G點探索棒
http://www.pcstore.com.tw/avno1/M20761863.htm

本文僅授權給 情趣NO.1 分享使用
請勿私自轉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