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如果知識可以通過性傳播,那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今天朋友丟了篇文章過來
大致上是如果把學習都換成的做愛
上課時間、下課補習...都是在做愛,那會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我真心覺得這樣也太累了呀XD

太有趣了,於是決定轉分想過來給大家笑笑?!哈哈



===========本文開始===========
這問題我今天才看到,這個問題很有意思,我起先也腦補了一下酒池肉林的場景,後來想想,也許並非如此。

有兩點:

1、只要學習的目的沒有變,那麼學習的過程體驗,也不會太大改變,學習可以做愛的反面,就是做愛成了學習。

2、考試,競爭,這是檢驗學習的成果,做愛無法代替。



首先當做愛成為了學習手段之後,我們對於做愛的新鮮感要大打折扣。

一天八節課,一節課40分鐘,相當於每天做愛320分鐘,相當於6個小時不間斷活塞運動,對於任何一個成年人來說,都是毀天滅地的行為,我相信很多男同胞一個小時都堅持不下來,像你們這種短平快,如何提高學習質量,我為你們擔憂。

那麼,對於初高中生來說,一天6個小時的活塞運動,我還沒包括早晚兩次擼管自習,換你,你還爽麼。

你將無比的羨慕遠在大洋之外的美利堅,聽說那裡的孩子每天放學很早,上大學之前都不用天天做愛,處男之身甚至可以保存到20歲,但那畢竟只是個夢。

好了,好不容易下課了,不用做愛了,不可能,你從課堂裡走出來,又得進補習班,仍然是沒完沒了的雲雨,十幾個人圍在老師身邊,痛苦的閉上眼,老師,趕緊的,我想回家。

想想那窄小的小屋內,煤爐裡咕嘟咕嘟冒著熱氣,十幾個男女,面無表情的下肢運動,他們累的連叫都叫不出來,教課間隙,老師的目光穿過了這群大汗淋漓的孩子,看見了自由的藍天。

也許老師們常用口號教導你,勤能補拙,你天資短小,沒有關系,使勁做就行了,做愛百遍,其義自見,只要早做,晚做,日做,夜做,不怕疼,不怕累,不怕脫皮,你總能取得好成績,但有一天你在廁所見到了隔壁班的學霸,你終於明白,什麼叫做天資聰穎。

我能想像高三了,老師在台上說:

“高三了,好好做,拼一把,到了大學,就不用做愛了!”

青春期的你,打開電腦,趁家長不備,下載一部毛片,畫面裡,一群男女在一起看書寫字打游戲,就看得你熱血沸騰,你恨不得立刻拿起筆,畫一幅畫,寫一寫字,但是當你想到明天一早還要去學校擼管,只得悻悻的關上電腦,早早睡覺。

這個世界的夫妻是基本不做愛的,畢竟都結婚了,洞房夜總不能還學習。

這個世界所有的電影,愛情的高潮都是男女主角坐在一起看電視,你會說,我草,他們都看電視了,肯定有一腿。

至於約炮,我想就算了吧,我學歷還行。

這個世界,領導們不需要在去夜總會洗浴中心,我也懷疑後者是否還有存在的必要,你帶領導們去夜場就像你現在,飯後把領導們帶去市圖書館一樣可怕。

那時候,吃完飯,你提議領導們,我們去踢足球吧,領導會覺得你是將來的民族棟梁。

東莞將成為中國的足球之都。

處男將成為文盲的同義詞。

偏遠山區極其需要身體強壯的支邊教師。

當終於有一天,你躺在自己家的床上,摟著老婆看電視,看見孩子做完了一天拖著疲憊的雙腿回來,你才會覺得,不用做愛的生活,真的很美好。

我深切的希望,做愛不能傳播知識,否則,僅有的一點美好,也得損失殆盡。


--------

作者:朱炫,悶騷而近妖 微博:大師兄_朱炫
文章出處:http://www.zhihu.com/question/24807119/answer/3485003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