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用著高C/P值國產潤滑液來了個4P,英諾美-狂潮play & joy親密潤滑液(水潤/抑菌/絲滑/熱感)

之前曾經跟大家分享過潤滑產品的介紹跟特性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於2015年1月上市的產品
英諾美-狂潮play & joy親密潤滑液
這是什麼品牌?我怎麼聽也沒聽過?
對!當我拿到的時候跟多數人有一樣的疑慮
不過在我用過他們的潤滑液之後,真心覺得C/P值很高!
play & joy 潤滑液,左至右
熱感、絲滑、抑菌、水潤
英諾美科技創立於2013年
主要是做醫美儀器跟保養相關的
於今年1月推出了潤滑液產品,看了產品介紹
看了下合作夥伴,除了工研院、台北市政府、台灣新蛋(Newegg,購物網)
比較值得注意的是台大醫院以及輔仁大學醫學院
感覺跟醫院一起研發出來的產品可以先給60分XD
剛拿到的時候,覺得包裝上雖然不是很精緻
但內容物可一點都不簡單
先來介紹一下他們好了,就從我最感興趣的 熱感 開始吧

他們基底成分都是一樣的,差在於各自添加了不同的萃取物
而且都屬於偏天然的成分
好比說熱感這款,他加了 瑪卡萃取
瑪卡(Mack)是南美洲的一種植物,又稱南美人參
這種植物有助於壯陽跟促進性慾的功效
可以在市面上查到不少跟瑪卡有關的壯陽產品

打開後滴了一滴在手背上,聞了一下並沒有任何異味
推開的時候沒有太大的熱感
只覺得刺刺的(很細微,事後沒過敏狀況)
後來又塗在陰蒂上按摩實驗...真的是我神經太大條嗎?到底熱在哪呀XD?
不信邪的我決定用嘴巴嚐,舌頭這麼敏感還感覺不到~我以後別吃美食了!
終於透過我的舌面感受到他的「熱」了
至於嚐起來的味道並沒有什麼刺激感,也沒有苦味或甜味
吃起來像ID水果潤滑液的感覺,只是少了果香
但正式使用的時候才發現我小看他了www
ID水果潤滑液-百香果加芒果口味 圖片來源:網路
接著是是 絲滑 
他是四瓶內他看起來最濃稠
(根據每一瓶將瓶身翻轉的時候,潤滑液裡的空氣上升速度而定)
絲滑款裡面的添加物為葡聚多醣體 
醫學證實,葡聚多醣體能夠調節身體免疫系統、抗菌消炎(白色念珠菌)
活化人體細胞提升抗氧化能力(抗老化,讓肌膚更有彈性)


跟另外三款比起來,絲滑款的濃稠度摸起來像凝露
同樣的量滴在手背上,用手指輕壓的觸感也比較有彈性些
所以如果要肛交的話選用絲滑款更能達到潤滑效果
但其實play & joy無論哪款都非常潤滑喔!
假設想一邊爽一邊達到保養效果的,除了絲滑款之外還能參考抑菌



抑菌 款是四款內濃稠度排第三,有點接近熱感的濃稠度
裡面添加了 維他命B3 繡線菊萃取
維他命B3能抗肌膚氧化(抗老化)、給予保濕,有些保養品也都有添加
繡線菊含有水楊酸(天然阿斯匹靈),有抗發炎及鎮定的功效
(資料參考: 香草集yy王朝在香港 )
不喜歡熱感刺激、質感太濃稠、又想邊保養抗菌的朋友們,選這款就對囉

最後不想要太多花樣,想體驗最接近人體的愛液,可以選擇 水潤
水潤款沒有額外的添加物
主要成分:純水、黃原膠、甘油、檸檬酸、檸檬酸鈣
     海藻玻尿酸、乳酸、戊二醇、鎖水磁石。
上面三款的基底也都是這些唷

關於他們的質感如何~就來參考影片介紹吧>w</



接下來就開始來做實驗囉~!
為了能感受一下使用的區別
我挑選了水潤、絲滑、熱感,這三款來體驗
畢竟抑菌的質感跟熱感接近,功效跟絲滑一樣有保養作用但又沒那麼黏稠
所以直接選用三款能比較的出來用
今天也請出兩位青年領袖跟阿空出來啦XD
非凡配水潤當先鋒開路
巍挺配熱感跟進之後展現霸氣
阿空配絲滑給你走後庭
啊啊~看我安排得多剛好XD



[開箱心得] 台灣製造!異物-青年領袖計畫 非凡神器 + 巍挺山丘 3P啦!(圖+影)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4/06/3p.html
[心得] 青年領袖計畫 非凡神器 + 巍挺山丘 3P啦! 之 雙管齊下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4/07/3p.html
[開箱心得] 台灣製造!「異物-色即是空」,台灣首支真人翻模擬真假陽具按摩棒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5/01/blog-post.html

首先這次沒有任何前戲
我直接用了水潤倒了兩滴左右在非凡上
(就是讓他自然流出來的一大滴,兩滴)
先是在外陰部摩擦接著才慢慢放進去
放進去之前有先用手摸了摸沾滿潤滑液的外陰
跟我平常溼了的手感差不多,可說是非常接近
但由於非凡的體積「非凡」
後來又補了兩次,才比較順點
當身體開始進入狀況之後

我換拿起了巍挺,一樣滴了兩滴熱感的
因為有非凡的開路,所以很順的就放進去了
但這次我又多滴了兩滴在陰蒂附近,並配合著手按摩外陰
原本想說大概會跟手上那樣沒什麼熱感吧
但約過兩三分鐘,我開始發現陰蒂周圍熱熱的
而那種熱熱的感覺是會希望被觸碰愛撫陰蒂的騷熱感
天啊!跟Eros熱感潤滑液的溫暖感不同
看來是我在手上測試的時候太小看他了!!
跟巍挺交歡一陣子之後發現不行,我一定要解決這「癢」
我就拿起了喵星人AV按摩棒直接對準目標,達到第一次高潮

[心得] 又一潮吹好幫手-兔寶和蟲蟲,喵星人AV按摩棒與他的頭套帽子們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5/01/av.html

(注意!或許會有人覺得,難道他真有超有感的催情或壯陽功效?
但我必須慎重的告訴各位朋友,身體有感不代表心裡有感
就像有時候男生硬起來不代表就想做,女生溼了也不代表就想被上)

高潮後我沒有馬上拔出來
我直接拿起了阿空,滴上絲滑款,這次用了比較多的量約三大滴
然後巍挺還在體內的狀態下用手將整跟阿空都沾滿的潤滑液
同樣屁屁已經做了事前清潔,但這次使用的缸塞是僅有1.8cm粗的玻璃缸塞
跟以往用的3.8cm小了非常多,我起身彎腰跪著準備讓阿空攻入
原本以為會痛,畢竟阿空也是有一定的粗度的
肛塞又選用那麼細而且才放一下我就拿掉了
沒想到絲滑款的高潤滑,讓我在不覺得屁屁被拉扯的狀況下被阿空整個入侵進去了
而粗大的巍挺卻因為阿空的擠壓被擠了出來.....也只能默默的塞回去(艸
每次被前後夾攻我都只能默默的靠著自己扭動身體
不過這樣也讓手空出來能夠拿玩具
至於後續如何,就留給大家想像吧:p



總結!
這系列潤滑液的續航力都還不錯(不會很快乾掉)
而且清洗上也很方便,在人體上,衛生紙一擦就掉了不會感覺黏黏的
玩具上,用清水搓洗一下就沒了,之後用肥皂清潔接著噴了消毒噴霧就收著陰乾啦!
(有些玩具的材質是不宜用肥皂清洗的,要注意唷!)
讓我比較訝異的是熱感的部分,沒真正投入使用,我還真覺得我是不是拿錯款了
我想我會在繼續嘗試用熱感,突然覺得愛上那種騷熱感了
但真的跟市面上的唐辛子按摩凝膠的效果有點像
但拜託不要拿那種美體凝膠試,保證你痛死啊!

以上,謝謝觀賞<(_ _)>

潤滑劑、潤滑液、潤滑油、潤滑乳霜、潤滑膏,介紹以及使用注意事項!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4/05/blog-post.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