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超級蒂蒂~女同志拉拉御用情趣用品-穿戴式假陽具?不!是插戴式假陽具才對啦!

我呢!一直都找不到滿意的穿戴式假陽具
而穿戴式假陽具是什麼東西呢?
這項產品基本上最初設計是給女同性戀者使用的
(當然有人把女肛男當成一種情趣也可以使用)
他是將假陽具固定在皮帶或者是專用的褲子上
固定位置大約是在小腹或者是靠近陰阜上面一些
如此一來就能仿照男生做愛一般對另一半進行抽插
然而看了一兩年,我一直找不到滿意的款式
是因為大多都只有單方面的外置假陽具
頂多再給你一個內置的,好讓穿戴者的陰道也能塞入玩具或得快感
但我光憑想像就覺得身體上的快感會感受不足吧
(我是很重視陰蒂的人)

圖片來源:網路
從網拍上面找了幾款,也關注很久了就是遲遲沒有訂購
終於在那天,我找到幾乎接近我標準100分的假陽具....


鏘鏘!就是這款啦
圖片來源:網路
內行的你一看應該就知道一棒三根個別是幹嘛用的XD
沒錯!前端最長的是用來上別人的,當然自用也可以啦
而向上較短的那兩根,圓滑的是放陰道內,看起來一球一球接起來的可是塞屁屁的唷


除了震動器約從控制器那端到前面假陽具(17cm那根)的一半,這段是硬的
其他都是軟的,可以自由彎折
所以如果你不喜歡屁屁塞東西的話可以把他剪掉或者直接往旁邊彎就不會插入了


控制器也是電池蓋,旋鈕式的來控制震動度的強弱
但真心覺得強弱的感覺落差還好


電池用的是4號兩顆,有個電池套可以固定電池
另外有個電池固定的卡榫,之後才是控制器的蓋子
而蓋子與本體的接縫處有個防水用的橡膠環
以防使用過程中或清洗時有水跑進電池槽導致壞掉

關於控制器的使用真的要小心一點
我覺得有點脆弱呀...第一天到手就被我轉壞了
但是我明明就沒有很用力呀QAQ(我一定會在買一支的!

當天試用的方法,真得很白癡....
我插戴上後第一件事情竟然是學男生打手槍
天殺我現在自己回想起來真的是有夠白癡XD
然後我也沒有自慰套或者是擬真肉屁股之類的東西可以讓我試插
只好用了各種姿勢、各種方法來模擬如果有個妹子我會怎麼做
但果然還是需要跟真人來一下才行呀
而像我前面說的,震動器在過程中就已經被我玩壞了
當然就沒辦法達到高潮,只好拿出我的最愛來助我一震力了

不過手忙腳亂中還是有點收穫的
關於插戴的缺點就是容易掉下來
因為不像平常看到的那種有皮帶之類的能固定,完全只能靠自身夾力啊
尤其是在高潮當下,經過陰道內的縮緊擠壓一下就掉出來了
原本想說如果穿著褲子什麼的當固定試試看的後幾天意外發現一個讓我滿意的方法
配合繩縛啦!

我自己對繩縛有點興趣,但並不是很專心在研究這塊
就在那天自己又拿著繩子在玩自縛的時後(就是網路上流傳的那種龜甲縛)
發現繞過陰部的繩子剛好可以用來固定插戴陽具
因為有人不准我分享自己的肉體?!所以我只好畫個示意圖上來啦XD

網路上留傳的綁法,一般都會在陰蒂處打個結來刺激陰蒂
在那邊稍微做個繩結的調整就可以了
這樣不但可以固定住假陽具,還能滿足被綑綁的慾望,一舉兩得呀XD
至於實際上戰場,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補心得文上來
重點是,有機會的話....

留言

  1. 讚喔...
    是誰不準妳分享肉體的?我要罵罵他,害我們沒有福利欣賞...=.=|||

    回覆刪除
  2. 不知版主是否用過這個?
    Tantus Realdoe
    (掏寶相關產品網址
    http://tw.taobao.com/item/36461289467.htm?fromSite=main)

    看起來其他的不太一樣
    不知使用感覺如何
    希望版主能用看看

    回覆刪除
  3. 請問這個東西要在哪裡買得到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