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想要肛交?如果我想嘗試又該注意些什麼呢?

2016/2/25修
肛交這件事情,現在第一個讓我想到的就是維基百科上面的這一段
這種肛交一般都是男性的陰莖插入女性的肛門
一般認為是性虐待的一部份,因為女性沒有前列腺。
亦有,女性如有喜歡肛交的嗜好,該女性很有可能有M的潛力
以上只是對於最近看到的東西,千萬別誤解成想肛交的女生都是M蛤!XD

由於自己對於肛交這件事情的資歷,說深不深,說淺不淺
說沒嘗試過,絕對是我唬爛的ww
「我該說又是因為A片惹的禍啦(扭」嗎?(科科...

本文就來說說個人對於「月工 月工 女子」的經驗吧

這邊一定要先說:
無論是一般性交或者肛交一定要帶保險套,肛交更要帶
假設肛交後結束要繼續抽差陰道就得換一次保險套
這樣能保護雙方的性器官造成細菌感染
千萬不要強迫您的伴侶破肛門初夜
畢竟肛交是一種情趣,假設另一伴沒有這方面的意願
那就不是情趣了!
再來就事務必準備潤滑劑!

圖片來源:宅宅新聞
一般從女生的陰道插入的性愛叫做陰交
用嘴巴幫男生或者女生的陰部服務較做口交
肛交顧名思義就是用肛門來進行活塞運動囉

為什麼會想要肛交?
如以心理學家佛洛伊德的報告來說
人類在小的時候有一個時期較做「肛欲期」(又稱肛門期)
維基百科上面的說明是
肛欲期,又稱肛門期,在佛洛伊德的性心理發展理論中,形容小孩過了口欲期,到了約18至36 個月大的時候,感受到刺激肛門時帶來的新奇感覺。在這時期會發現自己會產生糞便,而很興奮,這時就是家長教小孩到馬桶上廁所的時候。

然而,如果在成長過程中,在這個接段沒有獲得滿足
或者因為某些原因讓心理發展停留在這個階段
那麼,肛門就會成為性感中心,對肛交會產生較高的期望

男生肛交跟女生肛交,雖然都是從肛門進去的
但差別在於,女生並沒有前列腺,所以頂多就是肛門口附近的神經末梢會有感覺
曾經我對肛交的形容是
「如果今天你便秘,拉到一半,便便卡在肛門大不出來,你舒服嗎?」
那時候並不曉得男生有前列腺高潮,以為只是男同志們用肛交取代陰道交而已
由於早期也不知道該怎麼好好的去做肛交這件事情
所以對我來說,只有痛死人不償命而已
現在想想,那不過是沒有做好事前準備,在加上對方的無知下的黑歷史?!

肛交到底該做什麼樣的準備?
無論你的性別是什麼,只要你有肛門,而且想嘗試
那你就可以參考我的經驗XD

首先,要做的準備就是把屁股的便便清乾淨
那是不是像要很多教學說的一定要灌腸?
欸...如果你覺得你希望看到屎~~~~~~那可以不用(欸你!
好啦~但一般人都沒有這種屎尿的癖好
所以當然要做清潔囉
但由於每個人的消化系統(?!)不同
那種兩三個小時就想拉一次的就得必須清的很徹底吧?!
在某書中曾經看過,關於你的直腸只有少量的糞便
所以不用一定要把水整個往腸子裡面猛灌
只要能確定上大號的時候有上完就行了
我通常會在廁所蹲10~15分鐘來上大號
因為我都會拿一本漫畫進去,這是我平均看完一本漫畫的時間啦
如果當天確定來想要走一下後門?或者有可能嘗試
通常我會在執行之前至少一個小時來清理肚子的便便
上完的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會洗澡
我會順便做一下清潔,做法是稍微將沾有沐浴劑的手指
先在肛門洗揉一圈然後慢慢把手指頭壓進去
但大多是一到二個指節左右,重複2~3次
然後馬上淋浴在重複剛剛的動作直到覺得手指近出會有點阻塞
大概就是清裡一下肛門囉

清潔部分結束,再來就是前置作業
以前在嘗試肛交的部分,從來都沒有擴肛的習慣
擴肛有的人是用手,現在也都有肛栓、肛交用的按摩棒...等
在還沒有擴肛習慣之前,對方插進來的時候,簡直痛死人不償命
不用說動,光放近來的那瞬間,就算只是盡入前段而已我就快瘋了TAT
性好有了肛栓這種發明,整個超開心呀!!!
是說天上天下1號棒,當初標榜其實是屁屁用的唷!
只不過拿來用小穴也很舒服啦>w<

使用心得可以參考這篇: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2/10/one.html
A-ONE 天上天下一號棒
說到這個,某次還用了潮吹五重天放小穴加一號棒放屁屁
然後配上TANGO的震動貼陰蒂,媽呀!簡直是強大啦ww

潮吹五重天心得可參考這篇: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2/09/blog-post_25.html
潮吹五重天(吸盤アラブ)

FUN FACTORY-TANGO的心得請參考這篇:
FUN FACTORY-TANGO 按摩棒
前陣子終於入手了新玩具,對於被ACG帶壞?!的我,也很期望也天來玩獸類遊戲呀
於是想了很久,對玩屁屁多少有點心得後,終於入手了平價的肛栓尾巴了>w<
只能說有擴肛就是有差!
在做玩基本清潔後配合大量潤滑劑塞入肛栓
做愛過程中不拿出來,還真有加分效果
雖然在塞進去的那瞬間其實就有點站不住腳了(攤

肛栓尾巴心得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喔: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3/08/blog-post_2.html


原本以為,就算等等把肛栓拔掉之後,等等被插入還是會痛吧
結果卻出乎我的意料呀!雖然多少還是會有點不適,例如插太理面頂到還是會不舒服
不過比起以前來說,肛門口附近那種撕裂感減輕超多,少說有80%
第二次嘗試,或許又更放心了點,疼痛感幾乎沒有,包括插入深點也沒有什麼問題
所以,如果要玩屁屁又怕很痛,真心建議要去買一個這類的產品當輔助!
不過建議剛開始用的讓對方自己塞會比較好
我覺得讓別人來對我來說都會有恐懼
如果自己處理的話會比較知道怎麼做比較不會痛,能減輕壓力

若你的時間夠且有耐性
也可以用手指一根放著不動再放第二根一樣不懂
過陣子在放第三根後不動來取代塞子

事前放肛栓或者是拿掉肛栓要插入前
我一定都會用大量的潤滑劑,以減低插入物與肛門肌膚過度的摩擦
無論是陰道或者是肛門與直腸內壁都很脆弱
請不要太過於粗魯或者是拿粗糙不平整的東西,甚至留長指甲的手指進行抽插
就算在小心還是可能會讓它受傷的!
而肛交是否就不用戴保險套了呢?
這個想法是錯的!
肛門的細菌非常的多,如果用陰經直接接觸的話很容易造成細菌感染
再者,就算堅持不帶套想射在裡面
你怎麼能保證精液從肛門流出來的時候,不會跑到陰道口附近導致懷孕呢?

關於明明就沒有射近去陰道裡面怎麼會懷孕之事,可以參考此篇文章: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3/06/blog-post.html

根據維基百科(Wikipedia)的解說
過於頻繁的肛交,可能會造成肛門括約肌鬆弛、肛門粘膜充血、
紅腫或肛裂,甚至出現大便失禁、直腸脫垂。

以上給各位作為參考用,並不是絕對!
原則上在過程處理妥當
以及整個過程下來潤滑充足的狀況是可以避免這些問題的
愛玩也要注意自身的健康安全喔@w<

留言

  1. 可以請問灌腸相關問題嗎?每次都灌很多水進去但常常還是清不乾淨該怎麼辦呢?
    另外我也有買那個尾巴的肛栓,但覺得很痛耶....

    回覆刪除
  2. 第一次肛交是突如其來的,之前從來沒有訓練過擴肛。性伴侶是一位很有經驗的男士,他當時在跟我陰交,沒有到高潮時,當下我處於放鬆的狀態,然後他沒有預警的,就從後面進入了,我當下並沒有疼痛的感覺, 不過那是第一次肛交,所以我也沒有達到,所謂高潮的狀態。衹是覺得很驚奇,而且有種被強力強制佔有的感覺 ,燃起了我的M魂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我們可以談談
    微信:yi_wi_zuo_180507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