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格雷的50種房內遊戲:愉虐性愛BDSM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是國外的一部暢銷小說,有中譯版,也在台灣銷售的不錯
但可惜我沒有看,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再說什麼東西當然也就沒興趣啦XD
直到日前有人在我Facebook塗鴉牆上分享了格雷的50種房內遊戲:愉虐性愛BDSM這本書
我才去搜尋了到底五十道陰影是在陰影啥?
簡言之就是愛情故事裡面外加細細記錄著男主人翁如何調教女主人翁的故事
(你確定這樣說真的沒問題嗎....)
而我看了網路上目前能看的一兩篇試閱之後我就不看了
果然字太多的東西我接受不來...但我應該還是會找時間把三本都看完
(基本上格雷的50種房內遊戲:愉虐性愛BDSM對我來說字也是很多的刊物XD)

圖片來自網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共有三冊

當我看到格雷的50種房內遊戲:愉虐性愛BDSM的書名時
第一個讓我聯想到的就是分享50種SM玩法的簡易教學書
就如同一般的性愛技巧指南一樣,一篇就是一個技巧,簡短的文字配上插圖
反正我手邊也沒什麼相關的BDSM技巧指南,所以決定買了!

我是上博客來買的,原價260,打折後205
買的時候剛好有搭上活動,加購價195元
所以我又另外挑了本書入手
挑的過程中又看到了另外兩本想買的...
但我忍耐住了,不是忍住不買,而是上了網拍買了二手...比較便宜吼!

用了7-11取貨付款,這天去寄貨順便領了(那時我還差點忘記要領書這件事情w)
拿到手後,跟一般限制級刊物一樣有用透明塑膠套包著
有趣的是另外一本卻沒有...
明明都是談性,是因為另一本給人感覺比較像教科書嗎=.=
(那本書名叫「性生活常識必讀全書」)

雷的50種房內遊戲:愉虐性愛BDSM 封面
拆了塑膠套,翻開第一頁....我TMD字好多!!!(就知道我多不愛看書-3-")
然後,雖然書名有提到"格雷"但書的內容跟小說八竿子打不著(應該....因為我沒看小說啊!XD)
原本以為會可能是介紹小說裡面的一些遊戲方式
至少會稍微引用小說內文什麼的
恭喜!完全沒有啦~!
什麼女主角、男主角,通通都沒提到啦XD
所以此格雷非比格雷嗎?所以這本書的格雷是誰
好吧~就像艾琪別害羞一樣沒有人叫艾琪是一樣的道裡吧
(一定要在這種地方鑽牛角尖嗎你w)

然後我有注意到封面有提到Sally Q 跟 陳羿茨 歡愉推薦
所以會看到他們兩位的推薦文囉?
恭喜!還是沒有啦~!
連博客來的頁面的名人推薦也只是打著
「趣暢銷作家 Sally Q /知名性學專家 陳羿茨 歡愉推薦」
(你是在期待什麼....)

其實會吸引我想閱讀的另一個原因
鏘鏘!因為是由皮繩愉虐邦 監修的啦
關於皮繩愉虐邦曾經我也在blog的繩縛體驗心得簡單介紹過喔
[心得]關於皮繩愉虐邦團體簡介與我的繩縛體驗(圖)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2/08/blog-post.html

當我小心翼翼的把套套拔掉(羞)
翻開了封面稍為掃過作者介紹跟目錄(買之前在網路上看過了)
我只能說,這是一本非常不囉嗦的書
沒有推薦文,直接進入引言
引言的部分開頭就是「性愛過程原本就該包含重中一擊。」
非常好!!
引言的部分也提供了10條快速測驗的問題(這在試閱網頁裡面也看得到)
恩...看來我離「及格」還差了點??(你不要誤導還沒看的人啦!)

除了小小的測驗之外也對「BDSM」做了簡介,在註(1)則有稍微詳解
我覺得這非常棒!可以讓看到SM兩個字母就直接聯想到狠打、暴力等
被稱為「變態」行為的讀者有比較正確的觀念
這邊也簡單說一下,BDSM是施與受雙方事先經過溝通後而做的
並不事施者不管受者的感熟,肆意妄為的施暴喔!
書中也多次提到,這是一種在「安全、理智、知情同意」的原則下的情趣

書中的插圖不多,大多都是文字敘述
敘述的有些東西沒看註解我還真不知道在說什麼
例如奧圖曼椅凳...簡單來說就是沙發組會附的小椅子(有方的或圓的)
然後還有跳兔按摩棒....說得應該是那種子母造型的按摩棒
只不過子棒的部分是分岔變成兩根小根的那種吧
FUN FACTORY-TANGO
心得文: [心得]FUN FACTORY-TANGO(探戈狂熱卡洛斯)~竟然讓我潮吹了!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2/05/fun-factory-tango.html
雖然書的內容跟我像中的有落差
不過看完之後他應該挺適合想了解SM或者是想試玩的人閱讀
從房間建議佈置、可遊戲的方式、工具與替代工具、工具使用方法
可嘗試的地點以及能夠助興的言語用詞建議都有說明
還有可能會造成對方反感的行為以及該留意的地方
書中也不斷提醒,遊戲前雙方必須先溝通討論過可與不可的事項

行動限制的方法與工具簡介
繩索或其他綑綁工具的固定方式教學
道具的可替代物介紹
在外面也能享受的BDSM樂趣
利用粗魯言語來達到快感
有些方法可能會造成反效果
雖然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書中提到的使用工具以及遊戲方法
不過卻提供了不少資訊給初學者有個方向
知道該從哪著手玩起才好,就像我比較知道要怎麼開始調教對方了..嘿嘿嘿

除了一般會被歸類在BDSM的遊戲方式之外
最後也有分享了一些正統性愛的的體位以及抽插方式的介紹
例如進出深淺、力道、角度...等
畢竟,目前對大多數人來說,這只不過是一種性愛過程中的助興方式並不是全部囉

於是!性愛過程中的一點小刺激我覺得是必要的
就像有時候我會喜歡聽到對方粗魯的羞辱我
使勁點力氣壓制我雙手的行動
或者在達到高潮之後不准我將情趣用品移開
而我偶爾也會小使壞一下
但都是以尊重雙方可接受的感受為基準
絕對、絕對不是我們想怎麼樣對方就一定要配合喔

總之,想進入BDSM的世界,這本應該是不錯的前導書
我喜歡書中對每個方法細項的說明
至少它不是要你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按表操課
了解並明白其方法之後再來溝通,也比較能讓受方安心囉

以上,謝謝收看<(_ _)>
※本文有分享內頁照片,如有侵權問題煩請告知,會馬上刪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