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無論對象是誰,都希望你們的每個初體驗是好的回憶

(2017/07/28 更)

事實上我是一個不願意提及"初體驗"的人
然後讓我見紅的可是腳踏車呢~好害羞喔(KB!)
(說來...那種撞到恥骨的感覺我絕對不想要再體驗第二次)

會這麼有感而發是因為看到了下面這則新聞

截自:蘋果日報 即時新聞


===========新聞內容不看可以跳過===========

[蘋果日報]社會學家呼籲 處男應跪求熟女幫自己破處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21225/158245/


2012年12月25日00:50  
日本64歲社會學者兼女性作家上野千鶴子,日前在《朝日新聞》的專欄中表示,有一名15歲的少年讀者寫信向她求教,內容大致如下:

「上野千鶴子女士您好,我有一個困擾,就是我的性慾太強了,即使我必須專心準備升學考試,也無法控制。如果我的問題只是這樣也就罷了,但我的慾望強到自己都感到害怕,我擔心有一天我會因此攻擊班上的女同學或路過的女生…我連在體育課時都不斷勃起...

我每天都手淫,但想要真槍實彈做愛的衝動已經快要殺死我了。我很怕哪天晚上,我會輸給自己的慾望,上街性侵女生,我知道這是犯罪,但我真的快受不了了。拜託請幫幫我,我該如何控制自己的性慾?」

這是一封看來平常、在許多媒體的「衛教」專欄中會出現的「求助信」,可能說話直接了些,但年輕人比較不拐彎抹角,也是可以諒解。但身為一個社會學者,上野女士的回覆,引發了劇烈迴響:

「孩子,首先你必須知道,和異性交往,可能替你帶來的是痛苦。和她們交朋友就夠麻煩了,要和她們交往到讓她們願意幫你脫掉褲子,麻煩更多。同時你一定要記得,性行為的結果,是會生出孩子的。

但我願意提供你一個可以體驗性交、又能避免這些麻煩的方法。要學會某事最好的方法,就是讓在這方面有豐富經驗的人來敎你。試著去找個經驗豐富的熟女,請她和你做愛,就算需要跪在地上求她都好,假如被拒絕了也別氣餒,我曾這麼試過的朋友告訴我,你求10個老女人,總有1個會答應的。」

她還沒說完,

「在古老的日本有一種叫做『毛刷老師』(筆おろし先生)的傳統,就像替一枝新的毛筆『開光』一樣,成熟有經驗女人的私處就有如純色的墨水,潔白的毛筆沾了精純的墨汁,才是個好的開始,古代處男的第一次往往就是獻給年長的女性,這樣才是長大了。」

最後,上野千鶴子說「如果我再年輕個幾歲,如果我的墨水罐子還沒關上,我也願意讓你來洩個慾,讓你成為一個大人。」

這篇專欄刊在《朝日新聞》後,立刻引發軒然大波,即便是東方神秘H古國、情色世界的三十二重天日本,許多讀者、網友與保守媒體一致認為上野千鶴子是在公開鼓勵「淫行」。當然,也有「瓦哥」一族認為,這位熟女作家的建議不啻是個好方法。

===========新聞內容END===========

好幾年前我一直在對身邊的朋友,無論男生女生
我都告訴他們,不管怎麼樣第一次還是留下好的回憶比較好
這「好的回憶」說得並不是氣氛、技術、對象都百分之百完美的天時地利人合
而是,即使狀況百出、糗事不斷、找不到洞、你的命根子被咬疼
或者當初你們兩個人都做足了功課,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照著「說明書」來非常的...恩!
但在事後回想起來,總是能笑笑的認為當時的兩個人怎麼那麼可愛

不過一切都只是想像,畢竟多數人的第一次都不是很優
畢竟我們的社會都沒有在專門教人如何「做愛」
(有的話,也比較偏向在談「生殖交配」...)
所以因為不懂而搞得雙方不愉快的
因為男生的衝動、硬闖,導致第一次痛得要死
戴保險套的方式不對甚至乾脆不戴的
第一次兩個人就中獎、或清潔衛生沒做好導致細菌感染...等

所以某層面來說我覺得如果能從老手那邊習得知識
即使不是跟伴侶也是很棒的事情,而且未來也可以造福伴侶
但台灣對於這樣的「教育」是有困難的
因為他違反了道德倫理、貞潔觀念

在對女性的性壓迫社會成長的我
過去對「第一次」也覺得很珍貴
縱使好幾年過去了,對於第一次的不好回憶總是無法釋懷
所以變得我很珍惜跟「每一任」對象的第一次
無論對方有經驗也好、沒經驗也好
至少透過我的引領之下,未來回想與我的「初夜」都是開心的
所以下這樣的標題其實有點私心,或許也是在補足個人的「遺憾」
我希望哪天內心的某個枷鎖能獲得釋放

說來已經轉職的你們
如果現在回想起你的初體驗,那會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留言

  1. 哈哈哈...能做這樣的結尾,好像自己真的能確實好好教導"後進"一般...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覺得找個老練的對象是優點多於缺點的呢

    回覆刪除
  3. 就像大中天說的..比起年輕的小伙子 我更喜歡老練的棒棒

    回覆刪除
  4. 所以啊~如果小處男們真的想破處!
    歡迎你們來跪求我唷,啾咪~^.< <<<這是在約砲嗎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