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這樣你會很舒服之棒棒我來了(二)內有男性陰部簡介(圖)

天呀!距離也許這樣你會很舒服之棒棒我來了(一)跟這篇已經隔了快一年了
我的發文速度能說比蝸牛還慢了XD
如果有人忘了或者根本沒看過的人可以在去回味一下啦:p
而上次提到的是手的部份,這次則是要來分享自己對男生的口交經驗唷>w<
說到這個,上次買的水果口味水性潤滑劑
我還沒有機會真真切切的好好享用過捏!
噢~我還是想要活生生的雞雞!
人家不要跟黑葛格(潮吹五重天)親親啦>皿<!



快來進入正題了啦!
事實上在我的口交之路影響我最深刻的是某次我在看A片
(我忘記是在哪邊看到而且不記得片名了)
其中女優在幫男優用嘴巴服務時,男優說了那麼一句話:
「好像在陰道裡面一樣。」
頓時,我腦袋突然被重擊了一下(也太嚴重了吧!)
到底嘴巴的技巧要到什麼樣的程度或者方法才有辦法像跟插入陰道一樣
(現在想想我覺得那根本就只是節目效果說出來的台詞吧!)
所以我開始努力研究起這一塊!

最最開始對於口交我以為就是讓男生把他的棒棒放進嘴巴裡面抽插
而女生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含著就好
後來直到有一天才被人提醒:
「你要吸呀!你沒看A片女生嘴巴都會吸嗎?」
欸?我還真的都沒有注意過
後來有專心在去注意女優們在口交時的嘴型
說真的...好醜(囧"),我是一個會去注意做愛時表情的人
對...其實我在嘿嘿的時候都有一點點給它不專心啦!
只有在趴著的時候,確定不會被看到臉部表情我才敢放它去ˊ3ˋ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女生也跟我一樣
一邊做的時候一邊想著消夜要...不是,是很注意表情...不要再離題了啦!
基本上我嘗試過很多教學文章所提供的方法或參考女優們的技巧
這裡我只針對嘴巴的部份做分享

在這之前先來看一下男性生殖器的簡介醜圖吧



通常會在前戲覺得伴侶非常放鬆時才會開始進行口交
但前提是我的男伴有把他的棒棒洗乾淨才可以唷
我不會很直接就把棒棒整個含到嘴巴裡
簡單來說程序有:親、舔、含、淺吸、深吸
如果手有空,請配合對棒棒或者其他部位同時進行愛撫

一、親
當我手一邊在愛撫男生的棒棒時,
嘴巴湊上第一件事情就是輕吻他的龜頭
而且是蜻蜓點水式的親吻,
想讓對方感受到我很珍惜他的身體並且會很溫柔的
(如果你的男伴比較喜歡粗魯直接來那就跳過這段吧XD)
除了龜頭之外,我會親吻他的整個肉棒
也會配合手的搓揉親吻附近的肌膚,如大腿內側、小腹

二、舔
1.繼續伸出舌頭,用撥的方式輕輕撥弄龜頭,速度要緩慢
2.從根部用整片舌頭貼著往上舔到龜頭的位置
3.以舌尖或放鬆的整片舌頭,用畫圓的方式在龜頭上繞圈

三、含
不吸,就是用嘴唇跟舌頭輕輕包覆棒棒就好
可以含住用配合忝的第1跟3兩個方式去舔舐龜頭
龜頭的部份可以針對尿道口以及冠狀溝與包皮系帶去舔舐

四、淺吸
配合三的步驟,同時吸它,但不要太用力喔!
(力道的部份最好跟另外一半溝通)
你不用一直吸著,可以進行吸、放、吸、放

五、深吸
就是把棒棒整個含到底
不過請量力而為,因為含到底會抵到喉嚨
有時候會因為這樣想要噁~
所以不要太勉強自己,當然男生們也不要硬壓女生的頭
除非你們溝通過想來粗爆一下
因為這樣的情況下舌頭比較難去舔舐
所以可以配合發出聲音
當你一邊含到底吸吮時,一邊發出嗯的呻吟
龜頭會因喉嚨傳來的震動而感到舒服

以上,是個人基本會使用到的技巧
當然女生們是有權利拒絕"口交"這件事情的
無論是不是大多數的人都這麼做
而男生們無論女伴是不是願意幫你口交
也絕對絕對!要把你的棒棒清洗乾淨才行
尊重與衛生都是很重要的啦>w<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