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情趣用品We-Vibe II ,男女可一起用的雙瓣造型震動器

月初的時候從E大那買了We-Vibe II

因為E大的心得文寫的非常吸引人所以趁我衝動的時候就決定要買下來玩看看了
本身是個沒有跳蛋就沒有高潮的人外加近三年才有買置入式的按摩棒
所以對於至入式的東西我並不是非常有心得因為再怎樣都沒有刺激陰蒂舒服
而這個東西則是標榜可以在男生抽插過程中塞在裡面然後同時能刺激陰蒂的玩具
先來看看我自己的開箱吧!


漂亮的白色外盒還有我最愛的紫色~拿到的時候超開心的
可惜那個時候28天剛好來加上受傷所以拖到今天才能用呀 
由於相機太爛了所以拍出來色差很嚴重不然真的是很漂亮的紫色唷!

 外殼底部的產品簡介...

打開後有說明書、充電器、We-Vibe本體、布套袋子

說明書多國語言呀!

中文說明的部份恩...但我相信產品呀!

玩具與充電器的近照

產品近照上端比較大是露在外面的,下端比較小一是置入體內的

手心那端應該可以看到小凹槽那個是充電器的插入孔外圍有個凸起的點就是開關啦
而那端也比另外一邊的顯得大一點喔
由於產品是矽膠材質所以很容易沾上棉絮呀~

開關的那端印著大大的WE.VIBE II的名字

中間最細的部份彈性很大,即使拉到180度也沒問題
所以可以當雙頭用嗎XD

內面兩端都有紋路,置入的那端紋路比較明顯一點
 

本次團購有送潤滑劑一瓶(150ml)~開心!!
唯一用過的潤滑劑就只有KY而且只有買過一次整個覺得賺到了www


他是我第一個打開的東西因為真的好奇了
熱感水性潤滑劑~我到了一點在手上試還挺水不是濃稠型的呀
推開之後真的有熱熱的感覺但不會刺激肌膚
 

其他詳細介紹就請到E大的Blog看囉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使用心得啦!
在進入重點之前其實一個多月沒有嘿咻今天剛開始還挺害羞的
然後蓋著棉被我家的小奴對我是又親又摸的非常溫柔也不會強迫要把棉被掀開
就這樣他叫我先拿出按摩棒自己先舒服一下(跟We-Vibe II 一起買的下次寫心得XD)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太緊張跟太害羞了花了讓我很多時間才高潮

由於剛剛已經高潮了一次加上有使用潤滑劑比起以前進入的非常順呀!
對方動了一陣子才拿出We-Vibe II
先打開到第二段然後他才將玩具放進我的身體裡面

當下放進去的時候其實裡面並沒有什麼感覺只有陰蒂跟陰唇有感覺到震動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小穴還沒有開發完全基本上震動的東西放進去我都覺得普通
緊接著伴侶就把它的棒棒又重新放進去
本以為會有非常強烈的異物感,畢竟他也是有點大小
出乎意料的完全沒有不適的感覺但裡面也沒有到很舒服
或許置入端是給男生的刺激比較大吧
因為有時候插入比較深時可以從他的屁屁感覺到裡面玩具在震的感覺
根據伴侶的說法因為多的個東西在裡面使得裡面更緊了
加上震動的刺激多了一種酥麻感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有先做了一下在玩具剛放進去的時候會有強烈想射的感覺

我的話則是覺得要看姿勢來決定舒服度
第一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小穴跟陰蒂兩者比較接近
因為原本該服貼在陰蒂的那端我必須要用手稍微調整位置才能刺激到我覺得非常舒服的點
我們從頭到尾都適用傳教士體位,伴侶做了很多調整
直接身體壓在我身上、把我的腳勾起來或者往下壓讓腿張的更開
在屁股下面放一個枕頭讓我的屁股抬高再試過這些動作
最後!!我終於發現一個讓我沒多久就有高潮感覺的姿勢
屁股用枕頭墊高之後他挺起身子然後稍微壓著我的腿
也許是置入端會變的比較進去讓貼在陰蒂上的變的比較服貼
加上抽差過程中順勢的會拉動到服貼端產生更多的摩擦
而這個姿勢棒棒在裡面也會比較容易摩擦到G點的感覺
或許前段的刺激也有影響大概變換成這個姿勢沒多久之後我就高潮了
因為沒辦法像其他跳蛋之類的能讓我在高潮之後馬上移開
所以他就這樣一直在我高潮之後還是不斷的震動到我消退XD

對於吃重鹹的我還是拿出了改造的超強跳蛋(電池改造成插電試的)
果然是強者~才放上去刺激不到一分鐘我就又高潮了QAQ
至於今天覺得比較有問題的地方(根據我自己跟伴侶的感覺不代表每個人都會喔)
當玩具置入的位置是在我身體左邊會覺得有異物甚至不舒服的感覺放在右邊沒這問題
而對方覺得不管放在左邊還是右邊都會覺得有點卡卡的
這個玩具對我們來說非常的新奇也還沒有用的非常順手
我想得多嘗試幾次之後再補一下報告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