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2016第五屆台灣成人博覽會(台北成人展),艾琪別害羞部落格主會到現場跟大家聊天唷!

2016第五屆台灣成人博覽會(台北成人展)就在本週末!
而今年的成人展很不一樣,因為有我(扭

艾琪別害羞部落格主
情趣部落客中的富奸要到成人展開(ㄗㄨㄟˇ)講(ㄆㄠˋ)啦!!!

(是說都不到一個禮拜就開始了,你現在寫介紹會不會太晚....)
圖源:博展國際有限公司

台灣的成人博覽會已經舉辦第五屆了
中間還跳過了一年,我是從第二屆開始參加的
只能說就是一個給大家很放鬆
與眾多情侶或單男、單女一起玩情趣用品的地方
欸...是同一個地點各自去逛逛看看自己有興趣的情趣用品啦XD
其實台灣在情趣這一塊有越來越開放的趨勢
而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這句名言也不負眾望也越來越先進
所以今年跟以往最大的突破就是VR實境體驗吧!
而且還是成人VR喔!!
不知道會不會看到這樣的畫面....


或是這樣...


希望不要到時候這副德性的是我XD
而成人VR的體驗到時候會在 情趣商店街x情趣NO.1的攤位喔!

另外比較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皮繩愉虐邦也有設攤位,並且有繩縛表演喔!!
以下影片是2012年於AAE亞洲成人博覽會的演出

關於皮繩愉虐邦可以參考過去我寫的介紹文
[心得]關於皮繩愉虐邦團體簡介與我的繩縛體驗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2/08/blog-post.html
除了看他們表演之外,若是想要體驗繩縛被綁
以過去經驗都能讓大師為您服務,而且免費XD(這是重點嗎?!

以上是我覺得本次活動讓我比較期待的
至於女優...抱歉啦!人家是走二次元(動漫遊戲)路線的(扭
不過個人覺得小島南挺不錯的唷~啾咪(才剛說是二次元路線....

總之!如果你是其中一位女優的粉絲,一定會因為它的來台興奮的
想當年我也好愛成瀨心美的呢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今年主舞台的活動有哪些吧
以下個別是8月5日、8月6日、8月7日的主舞台活動時間表喔
圖源:第五屆台灣成人博覽會官方網站
圖源:第五屆台灣成人博覽會官方網站
圖源:第五屆台灣成人博覽會官方網站
而小妹我今年也榮幸的可以到成人展去跟大家聊聊唷
(由於是攤位活動,所以沒有公布在上面的時間表上)

其實呀!我除了是艾琪別害羞的筆者之外
也是Play No.1的特約作家唷~!
另外目前也是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的碩士生
過去也在校內外講過幾場演講跟上過幾次課
(沒錯!姐姐就是去教學生情趣、性欲跟BDSM啦!!)
今年6月1日跟6月6日各在兩所學校講了四堂課的照片XD
所以這次很高興有機會不再只是論壇或blog上跟讀者們打打字
而是能面對面的與大家聊聊天
題目應該也是多數人感興趣的話題
主要是要破除大家對A片的迷思以及被A片帶壞的行為
有時候A片這樣演但實際上跟現實是相反的唷!
想要讓女生更舒服!一定要來聽這場小講座啦!!
可惜8月6日到8月8日必須參加第六屆亞洲性教育研討會
所以只能在8月5日能跟大家分享了呀>_<
(未來我一定要自己開一系列相關講座跟大家分享更深入點!!!)

而今年的售票方式除了早鳥票匯款訂購之外
僅有現場購票一種,票價為700元(票券僅單次入場,無蓋進出章服務)
由於是成人活動,所以要法定年齡18歲以上才能進去,會核對身分證唷!
關於展出相關資訊見下方,希望禮拜五能見到你唷XD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三館(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號)
展出日期:8 / 5 ~ 8 / 7
展出時間:AM10:00~PM18:00
售票方式:現場購票700元
交通方式:搭乘台北捷運的帶水信義線往象山方向
在101世貿站下車,從4號出口出來,走5分鐘就可以到會場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要怎麼自慰?(女生版)...有一堆醜塗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