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2015的文章

[心得] 屁屁還沒被開發?第一次肛交?使用這款奶嘴肛塞就對了!日本EXE★後庭刺激器(S)

圖片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小Baby的肛塞 為什麼是小baby? 因為他超適合初調肛者使用,二來又很像小奶嘴超可愛呀XD 然而本次的使用主角當然要找個" 處肛 "來體驗囉:p 本文僅授權給  情趣NO.1  分享使用 請勿私自轉載

[知識] 春藥有效嗎?真的能讓人興奮、發情、欲仙欲死嗎?

圖片
春藥到底有沒有效? 首先你必須要知道人類的性反應週期為: 性慾→興奮→平原→高潮→消退 從這樣的週期我們可以看到慾望是排在興奮(也就是生理性反應)之前的 而春藥的概念卻是以生理的興奮反過來要引發性慾 那麼我想先問男士們是否每次陰莖勃起就是想做愛呢? 如果不是,那春藥又何能讓人發情? 圖源:亞當排骨店

[搞笑(轉貼)] [童年] 第一次看a片

圖片
小時候多多少少都有看A片的經驗 不能說全部...好吧!我承認我有 想當年還是錄影帶呢...(自爆年齡!!!) 但怎麼樣都無法想像當年我若遇到跟筆者一樣的事情該怎麼辦 我還能如此坦然的活在世界上嗎(欸?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看到了個謎題,題目是這樣的: 有五個裸男要過一條淹及腰河 河裡有隻會吃小雞雞的魚 河岸各有一個能保護小雞雞的瓶子 但一瓶只能保護一根小雞雞 請問來回至少得過幾次河 五個裸男才能全部安全到達對岸? 答案是什麼?文末再告訴你www 總之就讓我想起了當年還有這樣一個故事 一個關於三個正太以為門的另一邊是天堂,結果卻是地獄?!的故事 圖片:動畫-監獄學園

[心得] 假陽具/假陰莖按摩棒的清潔與保養收納

圖片
很多人都會買玩具,尤其是假陽具 今天想來分享矽膠或橡膠類玩具的清潔與收納 首先你必須先知道你的玩具是什麼材質 不要再說「嗽嘎懶(塑膠鳥)」 市面上假陽具其實很少有塑膠材質的 多是橡膠或矽膠,這類材質比較接近真人 誰再說「 嗽嘎懶 」我就拿我最粗的那根塞爆他的嘴(欸!!